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一线房企落子洞林湖 共阅城市新篇章

2019年10月21日17: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0月11日,万科、远洋落子荥阳贾峪镇洞林湖后期地块,加速洞林湖发展。

  此次万科、远洋等联手布局洞林湖,足以证明一线开发商对郑西、对洞林湖区域城市发展的信心,彰显郑西在郑州城市发展的重要作用和吸引力,更印证了洞林湖片区市场在当前郑州楼市所处的地位提升。

  丨鸟瞰图

  东原·阅境,地铁口(6号线建设中)的低密社区。进享繁华,退享自然,以社区运营TOP1的实力,焕新城市居住的质感,共建社群邻里和谐关系,有温度的生活,这里刚刚好。

  西四环·地铁口(6号线建设中)·奥特莱斯旁

  建面约103-127㎡低密瞰景小高层,建面约127-141㎡坡地宽境洋房

  品鉴热线:0371-55638888

文章关键词:东原 阅境 洞林湖 一线房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原地产2019年销售额540亿元 行业排名下滑12位

    近期,克而瑞发布了2019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榜单。榜单显示,东原地产2019年全口径销售金额为540.1亿元,排名第62;权益金额为328.5亿元,排名第69。

  • 四环即将通车 洞林湖地位大提升!

    随着警官大道、西四环通车,东原·阅境成为洞林湖片区和市区连接第一站,5公里到西四环→陇海快速路,15公里到西三环→航海路,与二七万达、中原万达无缝对接。

  • 东原·阅境 | 洞林湖畔,低密小高层

    一座城市如果有天然的湖泊或河流,便是极其幸运的事,顺应了“城有水则秀”的风水理念。临水而居,是人类亘古不变的定居梦想,亦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体现。

  • 东原·阅境低密小高层 钜惠加推

    进入第四季度,东原集团开启“全城热爱”的年度购房节,以多重优惠助力客户年底换房,现17号楼低密瞰景小高层加推盛启,地铁红盘钜惠,是郑州买房最佳时机。

  • 福利!洞林湖第一家咖啡馆试营业

    近日,东原·阅境原聚场咖啡吧试营业,这是东原集团在郑州的第二家原聚场,在渐冷的时节,为客户奉上一杯温暖,此次原咖啡的试营业,彰显东原集团在社区运营的实力,现在到访还送咖啡和华夫饼套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