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通州两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今起开放申购

2019年10月23日09:33  来源:新京报

5034

  记者从通州区住建委获悉,通州区幸福雅园项目今日起开放申购登记,同时,通州区通和家园项目开放二次申购登记。登记时间均为10月23日10时至11月6日17时。

  幸福雅园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住宅总套数626套,销售均价30000元/平方米。通和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本次配售房源72套,销售均价23000元/平方米。新京报记者 吴娇颖

文章关键词:通州 共有产权房项目 开放申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州两大限竞房项目入市 市场供大于求

    为拼抢客源,开发商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赠送精装修、送97折的购房折扣,甚至紧急调整开盘时间。分析机构指出,供大于求的限竞房市场去库存是难题,这使得开发商之间的竞争空前激烈。

  • 通州老城棚改可选共有产权房

    近日,通州老城区3处平房棚改征收项目的补偿与安置方案出炉。本次征收产权调换方式增加了共有产权住房。也就是说,被征收人既可选择货币补偿方式,也可选择房屋产权调换方式,还可选择征收人提供的公共租赁住房或共有产权住房,但仅可任选上述四种方式之一进行补偿或安置。

  • 通州规划常住人口规模调整为180万

    《关于北京市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内容调整的方案》日前在首都之窗公布,通州区的发展定位、发展布局和多项指标都有调整,发展定位删掉了“市行政副中心”,增加了“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等,指标调整包括将常住人口规模160万调整为180万人。

  • 通州严整违法群租房 屡教不改将被联合惩戒

    从3月1日起一直到31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通州将对违法群租房全面展开集中整治。记者从通州区了解到,对首次发现违法经营群租房的机构及个人,

  • 北京通州区将与河北省廊坊市北三县整合规划

    根据首都之窗消息,目前通州区总体规划法定审查程序已经完成,待修改完善公示后,将以市政府的名义批复。此外,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表示,2018年已会同河北省城乡住房建设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