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与城市,共步青云丨正弘汇&正弘·青云筑产品发布会耀目盛启

2019年11月04日09: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与城市,共步青云!11月2日,正弘汇&正弘·青云筑产品发布会倾情启幕。一次激发城市与品牌的灵魂碰撞,一次建筑艺术与都会理想的完美邂逅,一场颠覆城市想象的未来之约……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

实拍图

  数百位业界大咖、城市精英、70余家品牌战略合作商家以及60余家主流媒体共襄盛举,共鉴一个璀璨夺目的新时代,品味正弘再献高新的又一改善臻品。

实拍图

  序启·新篇

  起笔时代经典,辉映城市雄心

  正弘置业总裁助理王伍庆、正弘置业总裁助理段跃东、正弘商业总裁刘永松,全球排名前5的综合体设计单位美国CallisonRTKL公司高级副总裁 Albert Vass以及副总监柴金戈先生,绿城中国御用设计机构GOA大象设计总经理、大象设计资深合伙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刘纲,蔚来汽车河南区总经理陈清,蔻驰(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沈丽博,中鑫集团乐高开发总经理宋来寿,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樊鑫杰,主营卡地亚、万国、欧米茄、劳力士品牌的新宇钟表盛时表行总经理翟伟伟共同登台,开启正弘汇&正弘·青云筑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实拍图

  一场国际化的盛宴,见证一座城市的奢享体验;一场全新生活体验,决定一个时代的人居走向。高新纯改善奢尚大宅正弘·青云筑,盛携轻奢商业新旗舰正弘汇&180米商务中心,以历经时间考量的作品,致敬这座城市的风华人物,为西郑州续写更为宏大的生活想象。

实拍图

  匠心·岁月

  22载奢尚筑城,致敬城市中间

  远瞩时代所见,启鉴城市未来。流光溢彩的灯光秀,沉浸式极致体验的倒计时,炫彩夺目的光影盛典,凝聚一城瞩目。

实拍图

  正弘置业总裁助理段跃东先生发表致辞。正弘深耕中原22载,始终坚持传承国际名品基因,匠造城市高品质生活样板。

正弘置业总裁助理 段跃东

  从河南第一家精品时尚机构正弘国际名店,到如今的潮人打卡圣地正弘城;从风靡一时的锦绣正弘国际公寓,到正弘瓴、正弘臻奢级品质住宅;正弘始终在引领郑州居住的国际化、精品化、时尚化潮流。

示意图

  读懂城市,深耕精筑。正弘深耕高新6载,以170万方都会综合体正弘·高新数码港,揭幕高新区蜕变新篇。2019年,正弘以城市封面级作品正弘·青云筑&轻奢商业新旗舰正弘汇&180米商务中心,于高新中心之上,再造中心,再创高新城市标杆。

示意图

  国际·旗舰

  轻奢商业新旗舰,擘划时代新格局

  22载正弘奢尚之路,写就了一部郑州城市的商业进化史。

  正弘商业总裁刘永松先生为我们分享了正弘商业的恢弘布局。从正弘国际名店到正弘·凯宾城,从蓝堡湾贵人街到正弘城,正弘集团深耕城市每一代繁华迭变,为缺少时尚基因的郑州,赋予独具一格的时尚品味,为生活日常赋予潮流气质。

正弘商业总裁 刘永松

  从正弘城到正弘汇,正弘再造一座城。轻奢商业新旗舰正弘汇,为西郑州献建一座集萃资源与城市顶级配套的城市封面商圈,高新区商业扛鼎之作。

实拍图

  城市新中心,商业新旗舰,正弘汇擘划西郑州商业新格局。正弘汇更大的意义在于,给西郑州市民带来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时尚生活方式。

示意图

  此次发布会剧透正弘汇预计将引进首家情感寄托体验式书店、体量最大儿童畅游欢乐场、首家乐高趣味活动中心、首家室内萌宠科普教育基地、首家青少年极限运动中心、首家室内真枪实弹射击体验场、首家室内马场&马术教育基地。这里,是当之无愧的西郑州繁华核心地带。

示意图

  全球零售设计排名第一的设计单位CallisonRTKL高级副总裁Albert Vass先生对正弘汇规划理念和设计亮点进行了悉数解读。

CallisonRTKL高级副总裁 Albert Vass、设计副总监 柴金戈

  CallisonRTKL以国际高端商场为范本,打造西郑州轻奢商业新旗舰。正弘汇汇集国内外一流潮牌、艺术体验、全球美食、休闲娱乐等体验性业态,云集最轻奢、最时尚、最潮流的消费人群,将成为西郑州最具影响力的地标性商业品牌。

  正弘汇将打造一个聚合生态繁华,以场景体验为主的全新生活方式中心,解锁西郑州购物生活新方式,把最前沿最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西郑州,擎筑城市新篇章。

  时代·封面

  雄踞高新城央,鼎筑奢尚大宅

  致敬高新,挥毫匠心。正弘·青云筑将关于人居、时代、城市的抱负,在高新磅礴落笔。

  正弘在深研高新发展肌理、布局城市稀缺资源之上,继正弘府之后,以府系升级力作正弘·青云筑,为高净值精英敬献一座纯改善奢尚大宅。

实拍图

  三环贵地,难得纯粹改善人居。正弘用最好的地段,打造最好的产品,诚邀全球零售设计排名第一的设计单位RTKL、国内一线房企御用设计单位GOA、中建八局、当代景观、上海建科5大国内外顶级团队,匠造高新改善大宅正弘·青云筑。

  发布会现场,正弘·青云筑诚邀GOA大象设计总经理、大象设计资深合伙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刘纲先生,为大家分享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

GOA大象设计总经理 刘纲

  正弘·青云筑以花园社区为概念,隔绝城市的喧嚣,将庭院与生活纳为己有,打造现代城市的臻品人居。

  在整体外立面的处理上,正弘·青云筑以经典三段式立面结构与超大窗墙比,诠释建筑轻盈、通透的视觉效果。

实拍图

  无论是高雅的前场入口、奢秘景观会客厅,还是约3000㎡儿童活动乐园、约2400㎡禅意庭院、精致入户花园,亦或是首层架空层多元泛会所……让人性化、绿色化、功能化贯穿于层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超越着高新人对品质生活和理想人居的期待。

示意图

  每一次发声,将赋能城市引领时代;每一次动作,都能引起业内外观瞻。正弘呈现了一场现象级的产品发布会,这也是正弘赋能高新的重要里程碑。

实拍图

  巨匠合著,造极高新。正弘·青云筑,傲立高新城央,以国际视野,打造城市府系奢尚大宅,成就高新时代封面,谨呈时代峰层人物!


文章关键词:正弘汇 正弘青云筑 产品发布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