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濮阳市南乐县住建局副局长周宾杰一行到碧桂园·西湖项目二期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6日17: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0月17日,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住建局副局长周宾杰、南乐县城投公司总经理高荣国等一行到碧桂园·西湖项目二期观摩交流,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副主任唐现永、生态安监科副科长刘高峰、西湖项目二期项目总经理刘金辉接待并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观摩现场(左二:濮阳市南乐县住建局副局长周宾杰、左五:西湖项目二期项目总经理刘金辉)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西湖项目二期各地块现场观摩指导工作,特别针对获得绿牌授牌的工地现场,针对现场绿牌工地管控相关事宜进行详细的沟通。并详细了解了现场布局、现场管理专项方案、洗车智能设备、远程监控联网设备、塔吊可视化、场区硬化、喷淋设备、门禁刷卡制度等现场管理措施。观摩团对施工现场的精细化管理赞不绝口,表示该地块能够获得绿牌工地实在是实至名归。

观摩现场

  现场观摩后进行座谈交流,首先各地块负责人陆续介绍了现场扬尘管控的措施和要点,最后由获得绿牌工地的地块负责人魏江灏对获得绿牌工地应具备的条件及现场管控要点进行了阐述,双方针对绿牌工地的申请、过程管控、策划实施、绿牌推广、量化管理、层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解答。随后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副主任唐现永详细介绍了郑州市政府关于扬尘治理的组织架构设置以及层级管理情况,并表示绿牌是流动性的,并不是一劳永逸,达标工地要经得起时间考验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会议室交流座谈

  最后观摩团表达了对石佛办事处及西湖项目的感谢,表示本次观摩受益匪浅,对于绿牌工地事宜有了直观的经验借鉴,为以后本地推广绿牌工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西湖项目也将再接再励,建立长效机制,进行常态化管理,为郑州的蓝天白云尽到企业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濮阳 南乐县住建局 周宾杰 碧桂园 西湖项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