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莅临西湖项目二期中建四局标段调研

2019年11月07日09:3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1月6日,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业务经理杜栋协同中建一局吴炳臣、中建三局阳鹏飞、中建五局舒四方、中建八局曲柯锦一行五人调研组莅临西湖项目二期中建四局标段对项目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并指导工作,中建四局刘洪、中建四局六公司郭仁宝、中建四局六公司西湖二期项目刘春华等人现场陪同。

  调研组一行五人首先到达工地现场,了解现场生态环境保护的情况,还参观了工法样板展示和现场实体质量,对现场多采用铝模爬架全现浇去外墙优化做法表示赞赏,此种做法不仅能够规避常见的质量通病而且大幅度减少了木制模板的使用,节能又环保,同时对高层施工阶段的消防安全也有着积极意义;最后检查了扬尘防治等现场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现场的扬尘治理监控设备、道路喷淋、楼体喷淋系统以及采用可降解的土工布全覆盖等绿色施工措施连连称赞。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前往会议室听取汇报,中建四局六公司西湖二期项目经理刘春华作为汇报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概况以及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在污染防治攻坚阶段,全体工程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强化环保思想意识,认真执行河南省及郑州市行动方案,全面践行股份公司、局及公司相关要求;严控现场质量管理,全面监管安全文明施工,进行噪音污染防治,固弃危弃物处环保处置;最后重点分享了项目在扬尘治理等方面的亮点做法,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蓝天保卫战。

  会议室汇报工作

  通过现场巡查,工作汇报和充分交流,调研组对中建四局六公司西湖项目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清晰地认知,着重强调:安全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必须坚守,生态环境保护是政治任务,必须做好。集团领导的支持,犹如一支强心剂,让现场的同事更加有信心,纷纷表示要遵从领导的指示,以最有力的政治自觉,实现工程建设的各项优化。

文章关键词:中建集团市场 碧桂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