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2019年11月14日15: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城市发展过程中,自然资源与城市生态被建筑慢慢蚕食,贤人雅士、达官贵胄所向往的枕水而居、亲湖而憩,越发难得。湖居,历来上象征的宁静无为、心生万物的上善之地,偶尔约上三五至交抚谈闲事,临湖信步或垂钓时光,总有几分闲情逸致。

  让湖畔洋溢着繁华与都会盛景,把充满霓虹的都会景象、洋溢活力的城市生机、琳琅满目的世界万象,一一移植到湖的身边,充满对都会的向往,享受湖边的斑斓;此时的湖畔,已不仅是岁静好,更有独具一格的活力

  临湖商业,矛盾又统一的瑰丽

  我们的认知中,在湖边筑家是一段美好的故事;常人的脑海里,繁华的商业沿街铺开的华丽是一段在丰盛生活,两者之间偶遇的机会貌似并不太多。正弘新城让湖与商业的结合,从形态上打破固有的规划方式,让湖不仅仅是生态的功能点缀与生活设施,构成一幅新画卷。

  作为新郑新区生态核心,正弘新城规划占地约165亩华梦湖湿地公园,成为这座未来城市新中心的湖泊资源;同时包括约90亩华梦湖水域,沿湖景点与观景栈道的设计,让未来居住这里的人们享受碧波涟漪的湖畔生活。

  不仅如此,正弘新城规划开发面积达24万㎡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择湖畔而筑就;同时前瞻性的将湖泊与商业融为一体。作为以新郑未来高端商业,极具现代审美的精致建筑、全球知名的百货品牌荟萃,让湖面映入霓虹,让繁华感受宁静。

  触摸繁华,极致又随意的生活

  正弘新城的商业规划,不仅有16万㎡旗舰商业,更包括了开放式街区商业,引进城市精致生活品牌,酝酿一座时尚而奢致的生活愿景。同时,更规划了超高层商务地标建筑,未来引入星级酒店与高端奢侈品,点睛新郑的未来都会盛景。

  漫步于繁华的商街之上,凭栏望湖、转身繁华,湖与商业成为一对亲密伙伴;随手而拾即得都会梦想;身处都会万象的包裹之中,俯身却又尽揽湖畔潋滟风光,极致而又随意的生活,不经意间已成为珍贵片段。

  正弘新城壹号院,紧邻华梦湖畔,瞰望都会地标与满地繁华;举步而行感受低密社区的舒居生活,两大中央绿地演绎四季胜景,私藏一段人生华章。

  正弘新城 新郑的世界人居画卷

  正弘新城,执握新郑新区发展大势,新区唯一千亩大城规制,以全球视野打造新郑的世界都会城邦;外享城市发展大势与双地铁/中华路主干,内涵奢尚百货、商务地标、中央公园、全龄名校教育等城市高阶配套,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承望加推、建面约143-219㎡臻品洋房等产品火热咨询中,臻品洋房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置业新城正当时。

文章关键词:湖城记 正弘新城 壹号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