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融创城|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 大城商业配套美好兑现

2019年11月25日13: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融创城与融创文旅联合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大城商业配套美好兑现。“精彩天地”品牌流量及前沿的商业体验将为郑州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也标志着融创城即将掀起远见未来的商业革新。

  11月24日下午,融创城商业综合体发布仪式暨媒体品鉴礼在融创城归心体验馆启幕,融创文旅及融创城相关负责人、50余家主流媒体及业主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

  坚守初心,启幕美好归心生活

  融创中国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融创深耕中原三载,秉持美好生活的初心,以社区和家庭为原点,整合优质资源,为城市居住者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让城市更归心,让生活更美好。

  大城配套兑现,焕新未来繁华商业

  时代发展,城市更新。每一个伟大的城市,都有一座融创城,与城市共发展,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见证着城市不断向上力。

  融创城营销负责人赵珊珊女士在致辞中讲到,融创“精彩天地”在品牌影响力、精准招商定位能力、极强运营能力、自带流量的 IP 打造能力等方面具备专业优势,将焕新区域内商业发展,打造城南更为精致的生活圈,为郑州东南的桥头堡带来全新的活力。

  商业综合体发布仪式是融创城商业配套的美好兑现,未来的“精彩天地”将融合多种业态组合,集生活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家门口的繁华商业配套,让随心所至的缤纷生活,丰盈都市精英的购物需求。

  品牌联合,商业“精彩天地”首进中原

  融创文旅集团商业事业部张楠女士对文旅集团发展状况及优势资源做了详细介绍,她强调融创文旅集团汇集融创乐园、融创茂等11种主题业态,致力于成为提供极致的文旅体验的“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文旅具备全生命周期实操能力,打造文旅产业闭环。

  融创文旅和融创城联合打造的“精彩天地”属于其商业业态中重要的产品系,城市购物娱乐综合体,全天候娱乐生活体验中心,汇聚国内外、地域特色、创新品牌近千家,满足不同客群消费需求,提供高品质商业服务保障。

  大城之上,全周期的一生之城

  融创城作为融创郑州首个以“融创”品牌命名的全生命周期都会大城,介于南三环与南四环之间,南区千亩品质大盘,所在区域为郑州东南发展的桥头堡,城市未来发展的主力区域,享多维交通及五区发展红利。

  项目为集住宅、商业、教育、文体、康养等业态于一体的一生之城,多元化生活配套,规划5处教育用地、规划总建面约10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占地约5.5万方康养中心、规划社区文体中心等。

文章关键词:融创城 精彩天地 商业配套 融创文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