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7期清盘!坐拥绿都澜湾的更好机会,不容错过

2019年11月26日11:0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城市更新的蓝图中,必然有标志性的佼佼者。或出自品牌之手、或开发规模庞大、或占据稀缺资源、又或者自身配套过硬。当这些特质全都集中在一个项目身上时,它便是标杆。

  这也是面对如此激烈之竞争,绿都澜湾可以众望热销的真正原因!

  澜湾红X氧生态

  毗邻南水北调运河&规划运河/市政/体育公园

  视野决定高度,窗外景观代表价值。内陆城市缺少河流湖泊,而公园恰恰弥补了这一缺憾。因此作为城市“观景台”的公园价值远不止一抹绿这么简单,更是对于生态这一稀缺资源的占有。越是在市场波动时期,公园资产因为不可再生而价值愈发凸显,更受追捧。

  绿都澜湾相距南水北调运河约500米,周边规划体育、市政和滨河等三大公园,繁华静里湾居生活,自然触手可及之处,居住价值亦不断攀升。

  运河公园实拍

  澜湾红X加速度

  600米举步2号线&多维通达路网串联

  一座城市的交通,承载着其未来发展的雄心。高度城市化的今天,地铁线路缓解城市地面交通、拓展城市骨架,成为当下城市地段价值的重要参照物,且溢价规律具有普适性。

  绿都澜湾尊踞郑州城市南北中轴紫荆山路,从驱车可达南三环/四环和中州大道,地面交通自成体系。更以约600米步行可达的距离举步地铁2号线,3站即可换成5号线,日常出行随心省时,价值潜力未来可期。

  2号线站马屯站实拍

  澜湾红X优教育

  规划8学12年教育&近10000㎡辅教区

  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再也没有比买房子更大的消费,也没有比孩子的教育更为长远的投资,毕竟孩子的未来是整个家庭的希望。

  绿都澜湾家门口配备幼小初全龄教育,其中创新街小学澜湾校区招生、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在建。项目自建近10000㎡学龄辅教计划区,课内到校外,全系统培养,孩子步行上学,家长更放心。

  创新街小学实拍&郑州八中实拍

  澜湾红X醇社区

  5载配套兑现·醇熟大城已成

  从紫荆华庭到绿都澜湾,绿都地产用时间、实力彰显着对于郑州这座城市的热爱以及对管南这片土地的尊重。绿都澜湾以5年时间演绎一部总面积约1035亩的大城兑现记,地铁/教育/公园/社区陆续呈现,1/2/3期数千户业主持续入住,生活氛围醇熟浓郁。

  澜湾配套示意图

  澜湾3期榕园实拍

  7期梓园占据澜湾央座C位,距离公园、学校、地铁、商业更近,更重要的是作为澜湾住宅最后一期,无论是管南片区的崛起、地铁2/5号线的便捷、一河三公园的美景、创新街小学的优越、千亩大城社区的美好,待到交付时,所有的一切都真实可见,无须等待。

  澜湾梓园鸟瞰图

  这个世界,最有情的是时间,最无情的也是时间。时间会带走一切,也可以成就一切,关键在于你的选择。日前,7期梓园,建面约77-140㎡公园华宅新品开盘热销,臻席近罄,少量房源捡漏中,希望不要再因错过而遗憾!

  品鉴专线

  0371-5535 1111

  营销中心

  紫荆山南路·宇通路 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B出口东侧

文章关键词:7期清盘 绿都澜湾 梓园 运河公园 全龄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