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佳兆业与美国劳伦斯伍德米尔学校达成合作 首所共建学校将落地深圳

2019年11月27日10: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1月25日,佳兆业集团与美国劳伦斯伍德米尔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在香港圆满举行。劳伦斯伍德米尔学校董事长Vincent Frank Gerbino、董事Michael Nussbaum、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等管理层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在本次会谈中明确,未来将在深圳共建劳伦斯伍德米尔学校于全球的第一所纯美式寄宿制高端国际化学校。

  此次合作的达成是基于佳兆业前瞻的国际视野,契合时代发展需求。佳兆业通过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深度布局国际教育版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持。

  引领国际顶级教育资源 助力深圳打造教育高地

  劳伦斯伍德米尔学校坐落于纽约州长岛,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顶级精英私立K12学校,是少有的获美国政府批准可于K12全年级发放I-20、拥有全美仅25所学校持有的“全球学者”文凭的资格认证,同时为美国名校高中联盟(BEGB)成员的学校。学校拥有素质精湛的教师及管理团队,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教师为硕士及以上学位,学校学术水平多年被评为A+,学生升学率常年保持100%,大量学生升入常春藤联盟及美国TOP 50大学。学校重视全人教育理念,体育和艺术特色突出,篮球领域常年在纽约州各类联赛取得冠军,歌剧领域常年为百老汇输送优秀演员。

  此次合作标志着佳兆业正式开启国际教育版图,有助于利用国内外名校资源优势打造专业管理体系,铸就超强运营能力,开创现代化特色办学模式,为教育实体的管理与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支持。

  劳伦斯伍德米尔学校将授予佳兆业在亚太地区开办、持有和经营学校的权利,并在学校的课程合作、学校运营及人员招聘等方面提供全面帮助。

  双方首所共建国际化学校将在深圳落地,高度契合深圳“打造与城市地位相匹配、中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现代教育”的建设目标,为推动深圳教育跨越式、国际化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开启国际教育新版图 拓展城市运营新边界

  佳兆业成立20年来,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所需中成长。佳兆业以高度的责任感,潜心深耕,形成了雄厚的城市运营实力。教育板块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跨领域资源整合能力,构建围绕全生命周期、全天候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佳兆业教育一直以来以自主办学、校企合作及政府合作等形式开展教育办学,先后打造了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重庆佳兆业第九十五中学等学校项目。

  未来,佳兆业教育板块将继续秉承责任与担当,依托国家战略教育产业方向,审视时代脉搏,凝聚先进的教育理念,整合国内外一流教育资源,深耕教育事业,促进社会发展,服务万千学子,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佳兆业与美国劳伦斯伍德米尔学校达成合作 首所共建学校将落地深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