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融创老友季”即将启幕 三重好礼温暖相邀

2019年11月27日13:5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初冬的季节,是感恩季,更是“老友季”。

  从业主选择一个居所开始,便是选择了一位朋友,从生活居所,到社区时光,再到更广阔的欢乐度假场景,业主与开发商一路同行。

  融创,作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16年来一直为构建邻里和谐的美好园区而努力,归心社区里,知己相聚,老友重逢,老友新邻一起,共建、共享有温度的品质生活。2019年,融创华北致谢老友,让理想生活再升级。

  正是出于对生活的热情,让每个社区充满爱与活力。健走未来时全家总动员的靓丽身影,果壳计划中孩子们的天真笑容,融创公益平台上的一颗颗爱心,邻里计划中好友互动的难忘记忆……无数个闪闪发光的回忆,让生活就在此处,有了最理想的模样。

  在这里,比邻而居的人们因爱好相通而成为知己;多年的老友希望长久相伴而成为近邻。

  正因感恩这般爱与信任,所以迫切想与您分享更多美好与喜悦。

  11月28日,首届「融创老友季」即将温暖开启,融创集团携旗下地产、服务、文旅、文化四大板块,与每一位“老友”,分享品质、分享欢乐、分享精彩。

  「融创老友季」是融创为新老客户量身打造的回馈活动,未来将持续为“老友”推出更多专享福利。「融创老友季」也是一个情感维系的纽带,帮您发现美好生活的丰富真谛,体会“分享”之乐,收获丰盈人生。

  即日起,关注微信公众号“融创老友季”,第一时间专享三重惊喜好礼。

  品质好礼:融创地产全国七大区域倾情钜献,邀请新老朋友,以购房专享优惠,入住融创精品美宅;

  欢乐好礼:融创文旅倾情推出“欢乐生活”大礼包,奉上全国融创文旅城、海南营团多重欢乐体验;

  精彩好礼:乐视超级电视携暖冬大礼,感恩直给!寒冬之际,邀上三两好友,一起看精彩故事,品百味人生。

  2016年,融创华北进入郑州,怀揣着对土地的敬意,不断创造出有温度、有价值的空间。三年,从初入到深耕,从品质建筑到温馨社群,融创华北步履不停,让美好悄然绽放。

  今天,融创华北与郑州携手,为幸福的发酵提供更多可能。

  此次【融创老友季】,融创郑州为老业主准备了专属优惠,欢迎带上新朋故友莅临售楼处,尊享融创老友的荣耀。愿老友变新邻,让情谊缩短为一栋楼的距离,朋友圈变生活圈,共同续写理想生活。

文章关键词:融创老友季 开发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