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建业旅游荣获2019中国劲旅奖年度最佳创新奖

2019年11月29日10: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开启文旅新时代,11月27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旅集团指导,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支持,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劲旅集团承办的第三届紫禁城巅峰文旅论坛暨2019劲旅峰会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此次峰会重磅颁发了2019紫禁城文旅风云榜及2019中国劲旅奖,建业旅游不负众望,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奖”。

  “中国劲旅奖” 是中国文旅界的权威奖项,旨在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助力文旅行业健康发展。此次马蜂窝旅游网、同程商旅、美团民宿、凯撒旅游、旅悦集团等多个知名企业均有所斩获,获奖单位覆盖文旅集团、景区景点、各类型文旅项目、各类文化旅游服务机构等各个旅游业态。建业旅游与马蜂窝旅游网、中航易购、旅悦集团等企业同时获得“2019年度最佳创新奖”,展现了行业与市场对建业旅游的认可,也是对建业旅游创新学习、探索前进的最大肯定。

  会上,建业旅游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学习行业标杆企业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方式,在文旅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商务旅行与业态创新、景区目的地文旅产品内容升级等方面获益匪浅。站在新的起点,建业旅游未来会在产品、服务、品牌、体验等多方面持续创新,深度整合建业内外部旅游资源,服务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建立多样化需求的平台和场景,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树立行业新标准,以持续不断的创新力为河南人民打造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

文章关键词:建业旅游 中国劲旅奖 年度最佳创新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