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都“都享客厅”郑州首秀 用爱与颜值重拾社区温情时光

2019年12月10日17:2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慢慢改变了人与人的相处方式,从前守望相助的邻里关系逐渐变成了后来的进出不识邻,城市社区步入冷漠的“亚健康”状态。绿都「都享客厅」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逆势出现,期望能把这个时代人与人、人与城市、家庭与城市割裂的东西找回来,回归每个人心中的温情社区。

  12月10日,绿都紫荆华庭「都享客厅」暨全国首家零距离互动式物业服务中心盛大启幕,这是继 “2019社区焕新计划”的品质提升之后,绿都地产在社区运营领域的又一次跨越升级,将持续提升绿都业主的美好居住体验。

  「都享客厅」首现郑州,空间改变生活

  开放当天,众多嘉宾、业主齐聚现场,一同见证了拥有崭新面貌的「都享客厅」诞生,随着剪彩仪式的结束,绿都紫荆华庭「都享客厅」正式开放,为业主们提供个人与社区之间的连接点,填补现代城市与个人生活之间的空白,打造一个人与人自由交流的场所。

  “绿都地产相信,建筑空间即是情感空间,家的意义不仅是居所,更是各种情感的温暖延伸。社区的生命力来自每个人、每一个家庭之间的链接和互动。” 绿都紫荆华庭项目总监刘政先生在启幕仪式上表示,“绿都想要呈现给业主的,不止是一所房子,更是一份温暖和谐的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营造专属于绿都的和谐邻里氛围,让爱与欢乐,温情与互助成为绿都社区最温暖的底色,这也是「都享客厅」的意义所在”

  服务的本质在于心的链接,真正的便捷总是带着人性的温度。绿都「都享客厅」的首次落地,不仅是一个社区服务中心,更是基于物理空间搭建的交流平台。通过场景设计和服务功能构建全新的社区关系,除了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提供解决问题的服务,更能让客户在接受服务的同时感受真正的亲切与舒适,让「都享客厅」真正成为家的延伸。

  绿都通过升级「都享客厅」对客界面,将物业服务中心的功能全面优化,在选址、装修、设备上实现整体提升,开发多重智能场景,让便捷无处不在,与客户的沟通更友爱畅捷。

  作为全国首家零距离互动式物业服务中心,在设计和环境营造上,「都享客厅」搭载共享空间功能,更富现代感和场景感,让物业服务中心成为家以外业主最愿意去的地方。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的家人们都能够前来,让曾经鸡犬相闻,邻居间紧密联系的生活以现代的方式得以重现,开启社区物业服务体验的新时代。

  社区焕新计划,链接生命力社区

  绿都地产17载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专筑客户价值”的企业使命,传承制造业基因,精耕细作,匠筑品质人居。在新战略指引下,绿都创新性提出生命力社区,以「都、享、美、好、家+」五大产品营造理念,激活社区中各个版块的能量,成就真正富有生命力与沟通力的居住场所,让社区成为都市人群告别城市界面后的理想集聚地、和城市生活与个体家庭之间重要的情感中枢。

  自2018年以来,全面启动“都享升级——社区焕新计划”,逐年投入6000万,覆盖20多个在建及已交付社区,为15万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2019年的社区焕新计划也在美好进行中,对所属新旧社区进行优化提升。持续焕新社区生命力,助力推动中国城市更新的新浪潮,为绿都品牌迈向中高端添砖加瓦,坚持为城市带来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刚刚开放的「都享客厅」正是生命力社区的又一落地,通过搭建生活共享平台,建立起一个更有温度的社区,让每一位业主找到心灵的归属和精神上的共鸣。所以在「都享客厅」,我们看到的不再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邻里守望的温暖生活愿景呈现。

  从“社区焕新计划”的129项品质提升项目的细节落地,到「都享客厅」的温暖呈现,是绿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专筑客户价值”的品牌战略与理念,更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如今,绿都紫荆华庭「都享客厅」已经开放,今后绿都家人们可以在任何琐碎时间里,来翻一本书,重新建立不忙碌的亲子关系,结交更多兴趣相投的邻居,在这里找到心灵的归属和精神上的共鸣。

  更优美的环境、更安心的社区、更便利的设施……对于美好,我们的追求从不停歇。绿都地产秉承“专筑客户价值”、“以客户为中心”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生命力社区”,每一份的努力,只为让居住更有温度、人生更加美好。

文章关键词:都享客厅 绿都 社区 互动式物业服务 社区焕新计划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