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承匠韵·筑芳华|泷悦华庭二期示范区惊艳全城

2019年12月17日15: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倾城仰止,共鉴国匠风范

  12月14日,在万众瞩目下,电建地产·泷悦华庭二期示范区盛大开放,滨河人居掀开了崭新的一页。颇具风雅志趣的场景再现,革新这座城市的品质人居,让人们再次领略一场浩然国匠风。这是电建对话滨河的归心之作,更是电建地产与滨河国际新城美好人居的共鸣。

  气温骤降,依旧挡不住客户竞相到访的热情。大家怀着激动与期待的心情来到这里,见证泷悦华庭二期示范区的华美绽放,并详细咨询泷悦华庭项目的具体情况。如此盛况,足见电建地产·泷悦华庭项目的吸引力与影响力。

  国风之旅,共赏大宅芳华

  这一央企匠筑作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掀开神秘面纱,同时也为滨河带来一场生活美学的赏鉴之旅。

  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泷悦华庭项目副总经理杨华、泷悦华庭营销部经理陶昨非、泷悦华庭项目销售案场物业经理宋非三位领导分别发表了致辞,言辞间无不透露出电建地产对一方土地的尊重、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责任,泷悦华庭二期带着对居住文化的信仰、为打造“人居艺境”的决心首次开放,电建地产必不负中原期待,以匠心筑臻品,以品质赢未来。

  随后,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泷悦华庭项目副总经理杨华、泷悦华庭营销部经理陶昨非两位领导登台,一同为泷悦华庭二期示范区开放揭幕,所有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匠造府院,大美东方盛境

  惊艳不止于此,步入实景示范区,震撼的何止感官,更是内心深处的偏爱与共鸣。典雅庄重的模特展示,映衬着中式门楼,充盈其间的美学气息,步入示范区现场,古筝、琵琶古乐铮铮,宛如天籁;落英缤纷,小径通幽,展现出国韵风雅。从一砖一瓦,到一景一物,每一个细节都严控选材质量,严守施工标准,在细节中融入品质,也将尊贵感融入心间。

  潜心雕琢,勾勒美好生活

  泷悦华庭二期示范区的打造,始终坚持品质为先,一丝不苟,精工细制,给客户更舒适的体验;数月匠心打磨,呈现示范区的一草一木,营造园区更完美的观感;耐心雕琢品质样板间,为客户呈现出真实的生活体验。用最初的心,构筑美好的生活,相信时间能证明,跋涉千里的人会珍惜脚下的每一寸土地。

  同步为大家开放的还有泷悦华庭一期的工地,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未来家的生长过程,亲身体验电建地产智慧化工地的领先科技水平。电建地产以做精品工程、做良心工程为理念,以建三峡大坝的精神来建好房子,如此匠心,必不负所望。

  除了在建筑、品质上的惊艳表现,在寒冷的冬日,泷悦华庭售楼中心现场也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暖心热饮,水果甜点等美食,供到场的客户朋友休憩时享用,整个售楼中心笼罩在甜蜜的氛围里。

  一个绚烂时代的闪耀

  一次国匠精筑的绽放

  一处人居艺境的开场

  滨河一场见证梦想生活的盛会

  泷悦华庭二期

  不惧时光的考验

  无限匠心的倾注

  大境始成•华章启幕

文章关键词:电建地产 泷悦华庭 示范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