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就“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开展协商座谈

2020年01月13日09:25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月10日,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围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进行协商。这是省政协首次在省两会期间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播放了提案背景短片,省政协委员华道梅、李旸、杨杰、张玲等4位提案者介绍了提案内容,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等承办单位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和提案办理打算,有关专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钱国玉要求,要深入学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项民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满足人民对生活品质提升的美好愿望。要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学习借鉴外省成功经验,深入研究我省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协商。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同办理,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努力把办理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记者 刘勰)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政协 既有住宅 加装电梯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