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 助力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2日17: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八方携手共渡难关,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在全市上下携手同心全力阻击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郑州大批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日,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旗下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郑州市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采购,新建疫情防疫传染病医院的建设,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医疗物资的采购和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10时,在郑州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蒋某代表公司向市红十字会进行了捐赠,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丁振勇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部市直督查部副部长王宏臣一起为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正弘勇担社会责任的大爱之举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市纪委执纪三室副主任马万里、派驻卫计委纪检组副组长杨殿勋,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韩孝坤,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汤震出席捐赠仪式。

  郑州市红十字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图/谭纪刚 文/冯亮)


文章关键词: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 捐赠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