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再次驰援信阳!东方今典捐赠300万元和10吨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6日19: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在获悉信阳市医疗物资缺乏的信息后,2月6日,东方今典集团决定向信阳市定向捐赠300万元和10吨防疫物资,助力前线疫情防控。

  记者了解到,2月6日上午,满载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卡车星夜兼程准时抵达信阳羊山新区,目前所有物资已全部派发到浉河区、平桥区、高新区、羊山新区和南湾管理区等信阳市内五区各个疫情前线,300万元善款也通过信阳市各区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同步到位。

  2月6日上午,东方今典集团捐赠物资运抵信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包括东方今典集团在内的不少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共同抗击疫情,为信阳市的疫情防控增添力量。

  信阳市作为豫南地区重要门户,离武汉最近,是我省疫情态势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疫情牵挂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这次捐赠将有助于信阳社会各界坚定抗疫信心,打赢抗疫攻坚阻击战。

  据悉,东方今典集团情系于信阳,始终把信阳革命老区建设发展作为集团业务的优先方向。截至目前,已累计向信阳地区捐赠金额超6000万元。其中,在信阳地区捐建并投入使用的“爱心小学”36所、各类教育捐款1340万余元;2014年,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组织的“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中,东方今典集团捐款3000万元,用以发展老区教育、援助残疾人等民生事业等等。

  东方今典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泽保表示,如今正值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东方今典集团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再次伸出援手,发挥企业优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作为行业知名的城市建设和产城融合运营商,东方今典集团已在全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投资、建设或运营项目近60个,累计投资已达2000多亿元,为解决城市人口就业、经济繁荣及地方产业升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东方今典 捐赠 物资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