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线上突围三连问!看硬核恒大的正确复工姿势!

2020年02月14日15: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冬)几年前,当恒大首度推出无理由退房的承诺,一度被质疑会否引发大规模退房潮;时至今日,恒大用一年又一年姣好的业绩和极低的退房率有力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并承诺继续施行“无理由退房”政策。

  如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恒大又有创举,不仅实现了全员 “线上复工”,更是首推“云销售”——网上看房购房,来抢占即将到来的市场大变革时期。有人对此颇有异议,因为业内普遍认为经历此次疫情之后,国家的经济将会出现很长一段的复苏期,更有业内人士表示地产行业或将陷入困境。而在2月13日“官宣”启动网上购房的恒大,则有望成为了抢占下一销售高地的排头兵。

  首创“云销售”,恒大再度成为颠覆者!

  但任何事都有两面性,古往今来,每一次变革的背后都一定伴随着政策或者突发事件:

  1988年财务电算化政策,把中国带入了财务软件时代;

  2000年政府推广无纸办公,给 OA 厂商带来了机会;

  2003年“非典 SARS”,导致了消费互联网的崛起……

  由此可见,冬天并不一定是坏事,没有经历过行业周期的企业,称不上成熟。

  道理很简单——在草原上遇到狮子,你不一定要比狮子跑得快,但如果比同行跑得快,就有生还的希望。

  作为龙头房企,恒大的此次“抢跑”行为堪称业界范本。

  Q1:售楼部关闭?

  A1:转战线上,全面开启“网上购房”

  社会经济的正常运转是打赢这场无硝烟战役的最强后盾,企业如何突围已然成为抗击疫情的另一个战场。地产企业尽管受疫情影响,各地售楼处纷纷暂时关闭,但营销创新的布局并未停止,恒大显然是最典型的代表。

  2月13日起,恒大全面启动“网上购房”,“恒房通”平台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认购等一站式服务,覆盖全国所有在售楼盘。另外,即日起至2月29日,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

  Q2:客户买房存疑虑?

  A2:无理由退房+最低价购房权益!

  房屋毕竟是大宗物品,没有实际看房,购房者或多或少会心存顾虑。为此,恒大特地献上两大利器——无理由退房+最低价购房权益。

  众所周知,恒大首创了无理由退房,免除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作为“长期国策”和最强定心丸,无理由退房政策继续适用了于此次“网上购房”,即购房者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而第二颗定心丸则是最低价购房的权益。根据活动政策,认购客户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至5月10日期间,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期间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Q3:看着眼馋想参与?

  A3:注册兼职经纪人+“网购特权”!

  除了便利,让利才是抢占市场的最大法门。据了解,恒大此次“网上购房”辅以重重大购房福利,购房者买与不买都能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

  文件显示,恒大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的政策推出相应权益:

  1.自购:存5000抵20000

  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2.推荐购买:1%佣金及万元奖励

  推荐他人购买的,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

  3.第三方购买:定金全退再补5000

  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将返还定金5000元,同时给予补偿金5000元;

  4.未成功购买:定金全退

  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5000元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5.推荐奖励:最高500元

  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100元,最高奖励500 元。

  实际上,只要详尽地研究恒大的政策文件,你会发现恒大的福利无处不在。比如其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同时,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最高4000元推荐奖励,以此类推。

  “以前大多数房企还只是把网络营销当做一种推广手段,旨在引导更多线上资源往线下渠道转化,而恒大的线上营销则是做了完全的颠覆和革新,并一举解决了购房者线上购房的系列痛点,相信有望大幅刺激网上销售的效果。”有地产行业分析师表示。

  产品品质+品牌信誉!颠覆者的底气毋庸置疑!

  在业内人士看来,无论是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最终成功,还是此次恒大首推的“云销售”,其底气正是来源于是恒大品牌信誉和产品品质的支撑。

  不是每家房企都有足够实力和底气在全国媒体和购房者面前作出无理由退房承诺。也不是每家房企都有足够的能力,去开启全民兼职经纪人时代以及线上“云销售”时代。

  恒大敢于实施这一颠覆性的举措,并在全国的项目中推广,体现了企业自身对工程质量的自信,以及为未来能按约执行给出了充分保障。反过来说,恒大深厚的品牌积累,使得其在购房者前的形象是诚信、有责任感的房企,让购房者信任恒大所给出的承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多年来恒大业绩大幅增长,稳坐地产龙头地位的理由很简单:只有房子品质真正过关的企业,才敢接受这样让很多企业唯恐避之不及的挑战,也只有真正品牌效应突出的房企,才能在行业的困顿之时,颠覆市场形成一呼百应之势。

  如今,恒大在非常时期,创新式推出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取佣金和奖励等多重优惠举措,不仅满足了客户在特殊时期安全置业需求,更引领房企突破常规,实现“线上突围”,已经成为了2020年民企抗疫、助力行业平稳过渡恢复经营秩序的教科书般案例。


文章关键词:线上突围 硬核 恒大 正确复工姿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