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被央视新闻和新华社双双点赞,万科物业与业主做真正的家人!

2020年02月14日16:26  来源:大河网-大河客户端

5034

  2月13日,央视新闻和新华社纷纷发布新闻,点赞万科物业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贴心物业服务,“万科物业在全国2663个住宅项目,639个商写项目上建立统一的防疫手册,同时每天85000名员工在岗为25万人次的客户出入进行体温监测……”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央视新闻和新华社同时点赞,是什么样贴心的物业服务,不仅赢得业主的心,更赢得了社会的美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探寻万科众多板块,寻找答案。

  捐款1亿元 物业出征“火神山”

  2020年的春节,疫情爆发,从武汉向全国逐渐蔓延。

  为了支援武汉人民的抗“疫”工作,1月25日,万科集团旗下公益基金会率先向武汉捐赠1亿元人民币,并从全国物业板块集结300名物业管理人员,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物业后勤保障,《倡议书》发布不到12小时,就有42份“请战”申请,其中最小的申请员工仅19岁。

(首批万科物业10人支援小组)

  据了解,万科物业在全国2663个住宅项目,639个商写项目上,建立40份统一的防疫手册,共覆盖服务535万户家庭,已增加疫情防控支出2亿元。

  郑州作为万科集团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在如此紧急关头,郑州万科从物业、商业、地产等多方面实现全面联动,践行集团总部的抗“疫”总策略,默默守护郑州万科40660户家庭每一位业主的健康与平安。

(出入社区人员测温管理)

  线上线下结合社区服务不留死角

  郑州万科的小区,在线下,做到了人员及车辆100%登记并测量体温、每天至少2次公共区域消毒、员工体温自查、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为电梯里增设保鲜膜和纸巾、全体业主提供代为买菜等服务,在线上提供万师傅上门维修小课堂、发布发布春节防疫攻略、平安好医生线上义诊等活动及功能,实现线上线下的立体结合。

(出入社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管理)

(每日员工体温自测)

(郑州万科物管人员替业主采购菜蔬)

(电梯内设置免接触抽纸)

(口罩专用垃圾桶上锁管理)

(垃圾桶每日消杀处理)

  王松巍是郑州万科紫台的项目合伙人,曾参与过天津滨海救援。过年期间,项目上人手不足,他作为项目负责人主动参与到园区的消毒工作当中,每天背着20斤左右的消毒喷雾,与同伴一起,耗时4小时,进行公寓区域和地下车库的全面灭杀。

  王松巍告诉记者,他们看着社区从交付到一天天改善,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时间长了有感情,“其实物业和业主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

  曹浩鑫是郑州万科·美景魅力之城一名管家,疫情防控期间,他和所有管家一起,承担起代业主采购的工作,每天都有300余名业主收到曹浩鑫他们带回来的新鲜蔬菜,“鸡蛋容易碎,这孩子就一直抱在怀里,抱回了我们小区”。

  有一名感动的业主,隔着走廊向曹浩鑫他们深深鞠了一躬,这个一米八的大小伙子,再也没憋住眼眶里的感动;

(业主为万科物管人员点赞)

  万科美景龙堂管家李瑞芳、万科城秋棠苑环境监控程维杰、万科城秋棠苑保洁主管张玉香、万科誉管家商栋晨……这样的郑州万科人还有很多,他们身上迸发的,是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心和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万科板块联动 为武汉加油

  物业在行动,万科集团旗下所有板块,均在行动。

  万科武汉君澜酒店负责起福建省医疗队137人的接待任务;

  万科长租公寓“泊寓”员工大年初二开始返岗, 与留在武汉的近200名租户共同抗“疫”;

  万科旗下万纬物流、商业平台印力集团、梅沙教育均从各自层面,严守“自留地”,并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及其家属提供相应的企业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 郑州万科物业共计为15个项目开展疫情防控服务,跑腿代购下单13045份,覆盖8343户业主,覆盖人员达上万人。

  为业主,为社区,为郑州,危险面前,郑州万科一直站在全体业主的前面。

  而在郑州,和郑州万科一样,正在为全体市民守护健康的人们还有很多,希望所有郑州市民,和企业联合起来,把好防控关、打好“防疫战”、管好你我他,不出行,少添乱。

  已是立春多日,用不着几天,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待春暖花开,繁花与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吴俊池


文章关键词:央视新闻 新华社 点赞 万科物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