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恪守尽职 抗击疫情——浩创物业多举并行保障业主安全

2020年02月21日14: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020年春节,全国性的战“疫”打响。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如同一面镜子,映照着难能可贵的真情与温暖。浩创物业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恪守尽职,通过一系列举措保障业主居家安全,做好小区防护第一道防护锁。

  设立疫情检查点

  浩创各社区均设置疫情检查点,返程后第一时间配合物业及社区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填写“两书一表”,并进行居家隔离,具体隔离时间根据返回地而定。

  居家隔离人员公示

  对于返程人员,区分湖北和外省市、省内五市、省内其他地区并采取分颜色公示的方式,在大门口、园区公告栏、单元信息栏进行公示,提醒业主根据周围人员情况,进行居家防疫,也使得使园区防疫工作高效开展。

  设置消毒池

  在门岗处设置消毒池,并与一米隔离带结合,隔离病毒,从出入口开始。

  园区持续全覆盖消毒

  浩创物业所有管理项目目前均已配备专业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定期使用84消毒液、酒精擦拭等方式进行园区全面消毒,近期返程人员增多,除增加消毒频次外,已设置好单元门、电梯专用按键手套公共区域防护用品,牢牢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防线。

  居家隔离

  在居家隔离期间,浩创物业每个小区都建立了业主隔离服务群,为广大业主传达最新通知、要求,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各项信息收集工作。

  居家隔离期间,浩创物业工作人员还为业主提供垃圾代收、快递代收、生活用品采购、水电煤气费代缴等零接触服务,切实解决业主隔离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

  出入证办理及扫码登记

  为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隔离期过后,由物业服务中心办理临时出入证并在每次出入小区时支付宝扫码登记方可进出入园区。

  建立疫情日报

  管家会不定时在朋友圈发布各类通知信息及防护措施,项目服务人员情况,疫情防护动态等,每日发布疫情日报。

  其他服务

  暂无法返程的业主,若家中有花草绿植或宠物需要照料,您可联系专属管家进行绿植浇水、宠物喂养等服务。管家贴心守护,时刻在您身边。

  疫情发生后浩创物业做出的一系列迅速反应,结合相关防控文件做出多种类型的防控措施,通过实践应用证明,大部分防控措施对社区疫情防控有着关键作用。目前,浩创物业管理项目、浩创物业工作人员零感染、零症状,多种现象表明浩创物业通过严格消毒、精密防护等措施有效隔离了病毒进入小区,返程高峰期已到来,浩创物业有信心顶住压力,做好业主的安全“守门人”。

文章关键词:浩创物业 业主 疫情 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