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同舟共济,助力复产,央视点赞中海商业!

2020年02月22日14: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阻击疫情,守望相助,共度时艰。

  2月22日,CCTV4《中国新闻》点赞中海地产旗下中海商业助力全国购物中心项目(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华里)各品牌商户实行经营扶持行动:

  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租金减半。

央视视频

  作为中海地产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首席发展官梁海静致信中海商业,对中海减租深表感谢,并表达始终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对于中海的开发及运营实力和能力充满信心,将继续加强加深合作,共度时艰。

  当前,伴随多地有序复工,中海地产亦靠前思考、创新服务,积极开拓升级线上服务体系,在满足客群的消费需求的同时,带动商户生产经营的恢复,激发商户经营动力与信心。

  针对复工返回人员出行不便等问题,联合入驻商户品牌开通线上零售店铺,中海商业推出“码”上购物服务,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多样云购物需求。

  面对线下客流减少现状,中海商业也在思考如何利用线上渠道帮助商户直接触达周边顾客,在保证顾客安全的同时,拉近与顾客的沟通距离。如北京环宇荟,则积极洞察周边核心写字楼白领客群的复工用餐需求,自主创新开发“无接触订餐平台”:联合场内30+餐饮品牌商户通过“专线订餐+制作+配送+监管”模式,提供全流程监管的闭环式卫生健康保障。

  中海商业利用抖音等网络直播平台,邀请地方主播及商户进行线上联合购物、运动等互动,帮助商户打通和扩大线上渠道,增加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

  中海商业非常重视复工人员安全用餐需求,协助商家推广“无接触外卖配送”。策划“安心配送,免配送费”“每单外卖补贴”等优惠扶持,为消费者及商户提供双向保障。

  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群”

  同枝共气,共盼春来。中海地产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众商户同进退、共担当。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复产 央视 中海商业中海地产 经营扶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地产信托占比连续两个季度下滑

    信托产品市场快速回暖,集合信托产品募资规模出现爆发式增长。用益信托数据显示,上周共有249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增加63.82%;募集资金221.53亿元,环比增加131.75%;2020年一季度共有62家信托公司募集成立集合信托产品6325款,环比减少6.59%;募集资金5535.57亿元,环比下滑6.34%。

  • 千万豪宅抢到“秒光”!楼市这么快就复苏了?

    随着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复工复产有序展开,中央和地方各类刺激政策不断涌现,叠加外部新一轮量化宽松,先知先觉的购房人开始不淡定......千万豪宅两次开盘售罄,售楼处来访人数超预期等各类预示市场形势变化的事件层出不穷。

  • 关爱工友、推进复工复产,中建七局在行动

    3月24日,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洛阳华耀城项目携手当地医院,为奋斗在施工一线的百余位劳务工人们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包括心电图、血常规、乙肝五项等10余项检查,医院还为每位工友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推动项目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 武汉市发布六项举措:支持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

    3月23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六项举措,全力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工复产,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 售楼处复工率明显攀升 多地出台政策缓解延迟开

    工地开工需要多个单位联合开工,复工复杂程度高于售楼处。为了缓解房企延迟开工造成的资金压力,多地出台针对疫情的房地产调控措施,支持房企有序复工复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