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宠你没道理,为你开商场建公园我都愿意

2020年03月05日10:4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人类在洪荒中创造了文明,用木头、石头搭建安身之处,在漫长的进化中,汇聚充满生活感受的需求培育,家的发展史,也是人类尊重自身的觉醒史。

  我们每一次对于生活的选择,更像是在展示自己的内心,家所需要承载的不仅是居住,而是逻辑严密线索交织的立体式生活网,来盛放生活之美的丰富心灵。

  01

  出入不够有范儿?万科量身打造满满仪式感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房产市场竞争中,要完成一个产品,99%的努力是不够的,任何时候无论独有资源、配套加持、设计亮点甚至是一个装修细节,我们始终都要有自己的坚持。

  不同于以往传统式归家,万科民安江山府归家大堂,打破传统入户的单调、沉闷,同时,以“泛大堂”概念为向心力,颠覆了空间过渡的延伸和界限。

  1.0版本的社区大门更多的是道闸与大门造型的结合,更多的是室外空间,2.0版本的社区入口更类似于“酒店大堂”式入户,将小区入户“室内化”

  亚马逊绿天然石材装饰的景墙,堂中央高达约14米的挑空空间的玻璃穹顶设计,连接装饰性的拱形大玻璃幕墙,而大堂连接社区处,是以“光之花园”为主题的下沉式水景庭院。

  万科周口溥天龙堂主入口同样采用酒店式泛大堂形式,途经迎宾叠水庭院,尊贵大堂,静谧内庭院,中庭主花园…作为业主回家及客人来访的第一站,严格按照人居习惯和现代高端生活场馆的功能需求,为客户打造体验式场所的归家首站。

万科周口溥天龙堂社区入口实景图

万科民安江山府社区入口实景图

  02

  公园离得太远?万科帮您把家安在公园里

  梧桐大道:社区公园的修建与文脉的深度融合

  每座城市,都需要一位感同身受的讲述者,建筑作为历史记录的载体,以静默却有力的语言述说着深藏大地的故事,在历史的长河中散发夺目的时代光辉。

  我们为之投入也最为关注的,是让这片拥有工业辉煌过往的土地,得到最高的尊重,衍生出具有历史性、文化性、传承性的建筑。郑纺机文脉提纯,以独特标签化的形式语言,涵养历史,与人文接轨。

  万科世玠项目全冠保存了两条近70年树龄的法桐大道,和原始保留了至今为止市区最为完整的两栋近70年历史的苏式洋楼,并被列入第一批优秀近现代建筑保护名录,坚持具有时间属性的唤醒本土文化的记忆。

  在充分考虑原始保留与现代化融入之上,自建的2万㎡社区公园和法桐大道完美相连,搭配水景、绿地、休闲走廊…有错动的法桐景观道更具震撼,水池与法桐结合展示了原创性的景观细节效果。项目“一轴两道三用”景观体系相互融合形成了项目独有的特色,并在整体景观中,共同打造了健身、休闲及历史感于一体的三大使用功能,再次强调了人与空间、与生活本身的互动关系。

  楸树公园:公园是健康生活的必备场景

  面对生活的仪式感,我们更加关注城市不同人群向往自然的休闲脉络,触碰价值的流动规律,在外部延伸与穿梭中建造绿地景观系统。

  万科世曦,以森林为主题的万方楸树公园,面对自然与人相同的情绪,定格城市与丛木之外的活力与静谧,为项目改善周边的空气环境,阻隔城市的噪音。

  我们选择楸树作为森林核心树种——楸树在古代就被广泛栽植于皇宫庭院,在故宫的宁寿宫花园里有一棵树龄已达三百多年的古树,就是楸树。金秋时节,细长的蒴果垂挂如流苏随风摇曳,不仅具备涵养水土的绿化功能,更令人赏心悦目。公园内部设置塑胶环形跑道,最大化的丰富场地功能,切实的去改变着周边居民的生活。

万科世曦——楸树公园效果图

  运动公园:生活的一动一静

  在云庐,不仅有浮生得闲的宁静,更有适合全家人撒欢运动的清新空气。云庐舒适健康的综合性生态公园,从周边生态环境、场地特色、运动形式为出发点,对场地进行了科学的功能分区。将运动文化和精雕细琢的品味发挥到空间中去。

  运动公园共设置了儿童游乐、运动健身、休闲散步等八大区域,童享乐园、标准羽毛球场/篮球场、力量训练区、5人制足球场、约470米环形橡胶跑道等配套设施的修建,在充满各种可能的趣味场地,注入万科独特的鲜明个性。

  我们还将整个V-Park万科运动公园与面积约225亩的鹭鸣湖生态公园打通,连为一体,尽量平衡自然空间的互融性与流动性,开放式公园过渡到各个共享空间,有层次的空间架构,功能温情并具。

万科云庐——V-Park万科运动公园实景图

万科云庐云湖实景图

  方顶驿文化旅游度假区三度湖山户外营地,给孩子提供了更多深度探索自己、发现世界的机会。更加生态、安全、充满趣味的户外空间,营地占地面积约60亩,紧邻郑西五云山,拥300亩原生态方顶湖景观,毗邻600年历史文化名村方顶古村。营地分为东西两个片区,不同大小场馆、教学场地、户外探索等,满足各类营地活动需求。

方顶驿文化旅游度假区实景图

方顶驿文化旅游度假区——三度欢乐农场

  云湖水系:公园是艺术生活的静谧表达

  林语堂说:“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

  好的产品大多被赋予了巨大的空间,以通往自然为轴线,将景观镶嵌在天地之中,把自然与艺术做到极致的结合。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云庐约4万㎡生态云湖水系,运用“水下森林”水生态技术,通过人工方法,按照自然规律,恢复天然的生态系统,通过水体自身的生物链的建立,达到水质净化和保持。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草是绿的,湖是碧的,空气是透明的。自然天籁之音萦绕,昨晚的蛐蛐叫声隐去,换了不同的鸟类栖息,啾鸣而过,一年四季参悟不同的心境,人与艺术、自然间的亲密关系无需言语。

万科云庐——云湖实景图

  03

  逛街不够便利?万科配套丰盛一公里生活圈

  从单一住宅到整体配套、包括区域本身的打造,导入多角度的考虑出发,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持续创造真实价值,万科更是将这份美好延续到了商业领域。

  郑州万科四大商场分布供给,提升了所辐射交付社区及各片区的整体生活氛围,尤其在目前非常时期之下,更是彰显了便捷与优势。

  平日里,人们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精彩缤纷的生活,在物资紧缺的疫情环境下,这里的人们随时可以轻松买到新鲜的瓜果蔬菜、日用百货…我们想要给的不仅是一种便利,也是一种安心。

  郑州万科商业广场

高新·万科广场

星辰·万科生活广场

美景·万科广场

美景龙堂·万科广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美好的定义,是理智与情感的最佳选择,是凝聚了诸多生活经验的点滴。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暖暖的落在你的脸庞,为长大而欣慰,为欢乐而举杯,沉溺在美食、美景里,这里总有享不完的时光,让我们更投入地工作,更自由的休息,更快乐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宠你没道理 开商场 建公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