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进军中原,佳兆业商业成功夺取郑州核心商圈项目

2020年03月11日17:2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疫情当前,不等不怠有序发力。3月10日,佳兆业商业集团成功获取郑州京莎广场项目。

  这是佳兆业商业农历新年后的首发轻资产项目,集团业务成功进驻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中原经济区枢纽——郑州,进一步深化了集团在华中区域市场的战略布局,为实现2020快速规模化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快速发展中的郑州,商业活力蓬勃

  京莎广场位于郑州核心商圈“二七商圈”。二七商圈是郑州商业的发源地和主战场,占据着河南商业的制高点,是商家必争之地,在业内更有“商圈中的战斗圈”、“得二七者得郑州”之美誉。

  现今,二七商圈商业总体量超150万平方米,定位于打造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文娱等于一体的主题化、全业态、多功能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并朝着“中部第一商圈”、“千亿级商圈”的目标前进。

  地处“二七商圈” 核心位置的京莎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商业建面约5万平方米,是集总部办公、商务公寓、购物中心于一身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京莎广场项目效果图

  项目周边簇拥着900个社区、5所重点高校、汽车客运总站、电子商务企业、行政机构、医院等,总辐射人口达300万,消费需求旺盛,并呈上升趋势。

  项目紧邻地铁5号线出入口,可轻松换乘1号、2号、7号线,5分钟即可快速到达郑州火车站。

  无论从区位、规模、交通等方面来看,该项目都拥有非常优越的硬件条件。

  当然,庞大的品质生活需求,通达的交通路网,迭代中的商业趋势,也催生着新的商业形式。蝶变中的城市商业,呼唤更具新鲜感、创新型、个性化、体贴服务的品质购物中心,大众对美好生活品质和社区商业配套的需求也不断被激发。

  京莎广场项目效果图

  佳兆业商业集团此次进驻郑州,将秉持“赋能商业,焕新城市”的企业使命,领衔“纷享美好生活”的理念,持旗下新产品线“佳纷天地”,为京莎广场带来全新商业升级,为片区塑造品质生活类购物中心的崭新商业模式。

  “佳纷”喻义美好、多元、缤纷、丰盛的全新生活方式,是佳兆业商业集团购物中心新产品系之一。其中包括以美学、灵感、智慧等为核心的精致生活美学商业综合体——佳纷广场,以及有温度、有共享、有趣味的精品化社区邻里中心——佳纷天地。

  

部分筹开佳纷天地:深圳东大街项目、广州黄埔项目、东莞松山湖项目效果图

  此次郑州项目的成功获取,是佳兆业商业集团轻资产业务和佳纷系品牌相互融合、互相促进的又一重大进展,也是佳兆业商业“纷享美好生活”理念的又一次全新落地。目前,该项目各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胡静)

文章关键词:佳兆业商业 郑州核心商圈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