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振奋!户户有庭院!第四代住房研发中心河南办事处成立了

2020年03月20日10: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引言: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从骨子里渴望着,在春回大地之时,到外面去充分感受一下阳光的温度、大口呼吸着春日早晨清新的空气、贪婪地将绿草地的怡人和花海的缤纷绚烂融进眼中,哪怕在小径上走走,都是极好的。一场疫情,让我们更加珍惜与大自然相处的分分秒秒,更加渴望与大自然朝夕相对。

  3月20日,恰春分。春分时节,中国民间有踏青、簪花,放风筝、挑野菜的习俗,人们充分融入大自然,感受春风和煦、满园春色的美好。而2020年的春分日,对于河南而言,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一天,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终于真正拥抱了河南,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研发中心河南办事处终于正式挂牌成立。

  说起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想必许多人并不陌生,它是一种“让公园拥抱城市,让城市拥有森林”的具有创新性、颠覆性的环保节能减排建筑,彻底解决了传统绿色建筑的“黑房子”“私密性”“安全性”三大致命缺陷,是一种全新居住形态。它能使建筑成为森林,是一种比别墅更好的房子,不受区位限制,不受建筑高度限制,能够满足城市居住者“户户有庭院”的居住梦想。从产品形态上看,主要有三种形式:“庭院房”、“街巷式庭院房”和“街巷载车式庭院房”。

  ▲第四代住房三种形态

  当前,国家和地方在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作为最具创新的绿色生态建筑,符合国家推行绿色建筑的发展趋势。同时,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因“户户有庭院”,满足了人们对庭院生活的渴望,而受到广泛推崇。早在2018年,以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为设计形态的成都七一城市森林花园,就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网红”建筑。如今,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已在全国24个省级行政区域落地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是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在总结了国内外众多绿色生态建筑经验教训基础上,历时近6年设计创新完成,已获中国、欧盟、日本等几十个国家的100多项知识产权和专利保护。

  今天,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授权下,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研发中心河南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将承担起清华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研发中心在河南区域的相关职能:负责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在河南区域的推广和商务洽谈,协助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在全国乃至全球区域的推广;通过多方资源对接,为合作客户提供城市森林花园建筑设计、工程管理等服务支持;根据具体项目需要,与企业合作开发。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过长期考察和慎重考虑,决定聘请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楼市气象杂志社社长柴莉女士为“清华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研发中心资深顾问”,负责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研发中心河南办事处的各项事务。

  作为目前唯一一个省域办事处,河南办事处将以地处中原、辐射全国的区位优势,让更多人享受到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带来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即日起,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研发中心河南办事处将正式开展各项工作,咨询电话15738873333。(刘冬)

文章关键词:城市森林花园 建筑研发中心 住房研发中心 河南办事处 第四代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