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建业集团致海外豫籍侨胞的一封家书

2020年03月29日08:4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亲爱的海外豫籍侨胞、河南乡亲们:

  故园千里隔,休戚总相关。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祖国大地。在家乡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候,身在异乡的你们,用一箱箱物资、一份份捐款,给予了家乡父老最无私的物资和精神帮助,彰显了黄河儿女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家乡父老想由衷地道一声:“谢谢!”

  经过两个多月艰苦卓绝的奋战,祖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这是我们守望相助、内外一心、携手抗疫的成果。然而,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世卫组织将疫情全球风险调为最高级别。海外侨胞的健康安危,已经成为亿万家乡父老最大的牵挂。

  同胞的恩情,我们铭记于心,同胞们面临危险和困难时,我们愿与大家共渡难关。

  1. 如您所在的同乡会、商会等各类侨团缺乏抗疫物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建业集团将尽己所能,为海外豫籍侨胞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支持。

  2. 希望海内外豫籍同胞以乡情为纽带,各尽所能,相关商会、同乡会和有实力的人士如有意支援海外侨胞防疫,欢迎加入我们。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无论身在何处,请千万保护好自己,祖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是你们永远的“娘家人”!让我们彼此相信,彼此守望。

  衷心祝愿广大海外侨胞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建业集团

  2020年3月28日

  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电话:

  +(86)13838171728刘智良

  +(86)15188318650于俊章

  +(86)18537319522李 萌

  +(86)18838197673魏晓丹

  建业集团公益事业部:

  电话:

  +(86)13783462048 钟慧

  +(86)13911088695 马万里

  +(86)18610382814 王黎莎

  +(86)18620146161 巩文群

  +(86)18037143552 张振宇

  邮箱:

  jianyegongyi@centralchina.com

  “建业+”海外豫籍侨胞防疫物资信息登记平台: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建业集团 海外豫籍侨胞 家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