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郑州买房找贝壳遭遇阴阳合同 处理结果大快人心

2020年04月10日09:16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郑州买房找贝壳,遭遇阴阳合同,处理结果大快人心:罚款三万元,停止签约三年!

文章关键词:贝壳 阴阳合同 罚款 签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地产渠道之争

    最近,新房销售市场的渠道问题成为焦点。有自媒体质疑贝壳找房通过垄断市场抬高佣金率的做法,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随即发文反驳,抛出渠道“夜壶说”的观点,两方的舌战也将渠道推向了风口浪尖。

  • 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郑州站:贝壳找房以社区公益

    10月26日,贝壳找房郑州站社区跑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活力开跑,上千名跑者齐聚财经政法大学,共同来参与这场赛事。

  • 粤警再曝光42款存在违规行为App 芒果TV、贝壳找

    笔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公安机关持续开展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App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今年8月共监测发现250余款App存在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行为,并曝光其中42款存在违规行为App。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