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维权进行时 > 正文

怒!四千多万房款打水漂?开发商违规售房:房地产都这样

2020年04月12日19:02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买房是每家每户的大事,买一套房甚至很可能花光一辈子积攒的血汗钱,本以为把钱交给开发商之后一家人从此可以住进新房 ,过上好日子。可是,对于新郑龙锦雅苑小区的业主们来说,他们的这个梦很可能永远只是个梦了。170多户业主交给开发商的4000多万房款至今打了水漂,房子、票子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业主们说从2016年大伙交钱买房至今新郑龙湖镇龙锦雅苑小区就在施工,可这都到了2020年了工地仍旧迟迟没有动工,开发商承诺2018年12月1日前交房可是工地却三年未动工。业主们告诉记者,大概176户业主有同样的遭遇,大伙一共交了4000多万房款,都市记者跟随业主们一起来到河南龙锦实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在这里大家只见到了一位工程部的胡经理,除了不知道啥时候能交房,业主们还发现了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开发商竟然五证不全!

  胡经理称他们并没有售房,业主们交的是定金而已,对于这种说法业主们表示与事实严重不符。随后记者与河南龙锦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马虎群取得了联系,对于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开发商违规售房一事这名负责人竟然如此回应!

  马虎群说,河南各地的很多开发商 都是在没有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而违规售房,这早已是房地产行业公开的秘密”。听着这番振振有词的说辞我们只能说:您真敢拿法律当儿戏啊!

文章关键词:新郑龙锦雅苑小区 房款 预售证 开发商违规售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