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气愤!新密春成华府小区两年不开工

2020年04月14日09:27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气愤!新密春成华府小区两年不开工 交房耍赖真是一条龙!

文章关键词:新密 春成华府小区 不开工 交房 赖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龙湖镇郭店镇、新密曲梁镇因扬尘再次被约谈

    昨日下午,郑州市控尘办决定对近期发现的4起严重扬尘污染问题进行约谈。此次被约谈人为:新密市曲梁镇同赢商贸港、同赢时代商业广场,新郑市郭店镇郑州华商汇家具城,新郑市龙湖镇孔雀城B区,4个项目三方主要负责人、工地“三员”、属地办事处主管副职、行业监管部门主管副职。

  • 新密多个临街商铺门前被堆黄土五六米高 要撵人

    “镇里搞生态绿化是好事儿,但是不能嫌搬家慢,就在店铺门口堆土撵人!”4月18日,多位新密市白寨镇居民反映称,3天前的深夜,多辆渣土车将满载黄土堆积临街商户门前,它们像一座座小山,阻断了经营者进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