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山西晋城融入中原又有大手笔 丹河新城郑州招商吸引河南名企目光

2020年04月17日10: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伸出“橄榄枝”,邀请“上太行”。4月15日,首场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招商小型推介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举行,来自地产、家居、医药、商超等领域的多家河南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山西晋城融入中原招商引资又有大手笔。

  丹河新城向河南名企伸出“橄榄枝”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丹河新城宣传片,丹河集团招商相关负责人就丹河新城的总体规划、地块位置信息、产业布局、人口规模、合作模式、优惠政策等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各企业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据介绍,丹河新城位于晋城市区东部,面积52.5平方公里,按照晋城市“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空间战略布局,规划为金村新区、柳泉新区、空港新区“一城三区”。未来这里将成为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优势资源的集中地,是晋城市积极融入中原城市群的“前沿跳板”,也是引领晋城市未来发展的新兴战略高地和综合服务副中心。

  晋城和河南接壤,车程不到1个小时,而丹河新城又是晋城重点发展区域,推介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希望能够和丹河集团进行深度合作的想法和意愿。此次推介会还吸引了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视台财经频道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5月份还将举办“融入中原 合作共赢”推介会

  由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融入中原 合作共赢”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拟定于2020年5月在郑州举行,在此推介会前将举办系列招商小型推介会,邀请河南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丹河新城秉承“世界眼光、中国定位、山西一流、晋城特色”,围绕“一切为了创业、一切为了宜居、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理念,规划建设项目80个,总投资额238亿元。2020年安排开工项目54个,总投资212亿元,占投资总额的89.4%。目前,已开工项目42个,预计年内新开工项目12个。

  根据丹河新城整体规划,未来3年,将重点推进丹河新城金村新区起步区建设,着力把起步区打造成为集“商务中心、政务中心、双创中心、康养中心”四大核心功能为一体,呼应郑东新区的山西“新特区”;未来10年左右,将把丹河新城建设成为国家级生态新城、新时代山西改革创新的开放之城、晋东南新型城市的典范之城。丹河新城的每一步推进都让人充满期待,人们也将从这里读懂未来的晋城!

文章关键词:山西晋城 中原 丹河新城 郑州招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