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线上购房迎机遇期 58同城、安居客加大业务布局

2020年04月23日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受疫情影响,线上看房成为不少置业者的新选择,一些房企因网上销售实现一季度业绩开门红,而房地产线上服务平台也抢抓机遇、加大布局,围绕产品技术、精准营销、用户保障等进行全方位升级。

  年初以来,58同城、安居客动作频频,先后抛出10亿元房地产经纪行业扶持计划、投资重庆中介“到家了”5亿元,为经纪公司提供产品、技术、流量、安全保障等服务,助力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找房体验。

  “VR售楼处”重构传统在线看房模式

  当前,房产类信息泛滥,分辨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是购房者首先要考虑的问题。2020年2月,58同城、安居客新推临感“VR售楼处”,将案场和样板间以全真模式复刻至线上,通过在线找房工具,最大程度突破线下物理环境限制,依托AI互动技术,打破用户与新房置业顾问之间线上沟通障碍,进行同屏在线直接、即时互动,结合直播等形式进行楼盘项目线上带看。

  不断升级的临感VR看房工具,让置业顾问从“在售楼处坐等客户到访”改为“主动发布信息”,以自主营销获客的方式使得用户找房效率提升400%,售楼效率也得到极大提升。

  目前,58同城、安居客VR看房服务覆盖全国241个城市,7962个楼盘,用户向经纪人发起的临感VR在线带看连接量快速提升三倍,新房VR带看平均时长是过去使用单向VR房源浏览和电话沟通时长的2倍以上。

  面对2020年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多的标杆房企快人一步,通过VR技术的带看力量,降低企业营销成本,实现营销高效转化。

  与70余家房企合作保障购房者权益

  临感VR售楼处面市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携手碧桂园、万科、恒大、融创、绿地、富力、阳光城、中南、金科、美的置业、时代中国、新力、禹洲地产、花样年等全国70多家品牌房企,上百个城市5000多个楼盘项目推出“安心在线购房季”活动,为购房者带来不同形式的优惠措施,同时承诺不同时长的无理由退房承诺。

  对于因信息透明度不高而备受诟病的二手房交易市场,58同城、安居客推出“安选-企业担保项目”服务,通过与经纪公司共建标准、共享资源,将涵盖超过62万个楼盘、2.5亿户室的楼盘字典与经纪公司分享,以“经纪公司内网+平台楼盘全息字典”方式协同核验,为房源设置双重认证保险,让购房者安心选房。

  同时,58同城、安居客联合保险企业推出“无忧交易保障”,服务贯穿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全流程,为购房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提供12大保障,最高保额高达100万元。目前,无忧交易累计保障400万用户交易,保障覆盖二手房交易额累计达到2.5亿。

  数据显示,对比活动上线前,全国临感VR售楼处用户访问量环比上涨500%,全国VR在线带看用户量和连接次数最高环比增长1138%,全国城市访问流量半年内再创新高。2019年,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大平台房产总月活超过2亿、峰值近3亿,新房流量的整体增幅达到30%-50%。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疫情之下,很多行业可能受限。58同城作为有稳定收入和利润的公司,在此环境下依然会保持一定的投入力度。58同城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以更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为客户、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关键词:线上购房 58同城 安居客 业务布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