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欢乐跨年跑 精彩华南城”2018环城健步跑活动举行

2018-01-12 09:2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总结2017,起航2018。1月11日上午,“欢乐跨年跑 精彩华南城”2018环城健步跑活动在郑州华南城举行。

  总结2017,起航2018。1月11日上午,“欢乐跨年跑 精彩华南城”2018环城健步跑活动在郑州华南城举行。

  当天,高校师生、华南城公司员工、商户及社会各界健身爱好者近万人相聚郑州华南城,参加跨年奔跑盛会,开启了新一年郑州华南城人气热潮。

环城跑活动场面壮观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首先致辞。温董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等高校师生和华南城商家的踊跃参与表示欢迎。温董指出,作为一个开放、共赢的平台,几年来,郑州华南城与高校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与此同时,郑州华南城秉持“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发展理念,稳商、助商、扶商、富商,与入驻商家一起,同心协力,共筑市场繁荣,打造中部地区最具规模和集聚效应的商贸物流市场集群。温董强调,华南城与高校间未来的合作将更广泛、成果将更丰硕,华南城也将与入驻商家一起继续携手向前,铸就更多辉煌。

温董致辞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院长张震在致辞时表示,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与郑州华南城是好邻居、好伙伴,在校企合作、双创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此次活动,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面貌提供了平台,同时,“奔跑”的形象也正契合高校和华南城向上的发展状态,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张院长致辞

  上午10时许,“欢乐跨年跑 精彩华南城”2018环城健步跑活动正式开跑,高校组、社会组、华南城企业组依次开跑,选手们像离弦之箭一样冲出起跑线。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