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万元红包任性送 碧桂园携手盼达用车助游子回家

2018-01-22 09: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月21日上午,中原福塔、CBD千玺广场、郑东高铁站,火车站西广场都惊现 “熊猫”车队的身影,一众车队身着喜庆红的“外衣”,载满“幸福回家路”的祝福,吸引众多郑州市民的关注。

  映象网讯(柴可 郭继锋)继1月20日,郑州各个媒体圈、地产圈、朋友圈被一只萌萌哒的熊猫霸屏后,今日,萌翻全城的熊猫又有了新的动作。1月21日上午,中原福塔、CBD千玺广场、郑东高铁站,火车站西广场都惊现 “熊猫”车队的身影,一众车队身着喜庆红的“外衣”,载满“幸福回家路”的祝福,吸引众多郑州市民的关注。

  在郑东高铁站,随车工作人员下车派送【碧桂园归家明信片】感染不少要回家的人。过年回家对于每一个国人来说有着说不清的依恋。无论汹涌的人潮,难抢的车票,还是拥挤的机场、火车站,都无法阻挡回家的脚步。当团圆的时刻到来,一年来的酸甜苦辣,一路上的颠簸劳顿都化作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过年回家不只是召唤,更是一种信仰,不论离家多远,踏上归途的那一刻,心中总是融融暖意。

  作为一家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碧桂园心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 恪守着为每个家庭的幸福贡献一份力量的责任。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二部2018筑福计划,于游子返乡时刻,携手移动互联网共享汽车“盼达”,以温暖助力团圆。

  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天悦、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豪园、郑东碧桂园五盘联动,万元盼达用车代金券温暖派送,亲临售楼部即可领取用车红包; 1月20日—1月22日,通过盼达APP,即可线上领取归家用车券,幸福回家路。

  除了品牌跨界盼达, 于幸福安居层面,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二部特推出三重大礼:一刻值千金(凡购买大平层的客户凭全家福购房享98800优惠);一票值千金(凭返乡车票、机票购房时可直抵8888);一荐值千金(老业主带新客户置业,可以享受N+N物业费优惠)。

  家园·团圆·碧桂园。愿每一个为爱小别离的人,都能有大团圆;愿每一个家庭,都能有一个幸福年。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