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不负期待 焦作碧桂园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1-29 10: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1月28日,在众多业界精英、各大媒体、现场的嘉宾及线上网友的共同见证下,焦作碧桂园给焦作人民带来了一次颠覆视听的饕餮盛宴。

  2018年1月28日,在众多业界精英、各大媒体、现场的嘉宾及线上网友的共同见证下,焦作碧桂园给焦作人民带来了一次颠覆视听的饕餮盛宴。

  人气爆棚,一票难求?

  这场以“天赋焦点 非凡之作”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现场吸引了社会各界精英、多家媒体以及近千市民蜂拥而至,现场人气爆棚,邀请函遭疯抢,咨询人员不计其数。

  细微之处,更见用心

  现场布置细心周到,娇艳欲滴的花朵,包装精美的礼品,摆放考究的小品……点滴之处,无不诉说着焦作碧桂园的用心。

 

  轻歌曼舞,美轮美奂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焦作碧桂园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开场秀《星河之裙之星耀中原》,舞台上美丽绚烂的星河,优雅的音乐和动人的舞姿,不经让人想到一个词“翩若惊鸿”,让到场的嘉宾们亲身领略光与影的惊艳呈现。

  大型舞蹈表演《锦绣花开》,华美曼妙,令人不禁沉醉其中。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