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河南房地产环球招采2018年新春联谊会盛大举行

2018-02-02 09: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春风贺岁,白雪送瑞。河南房地产环球招采2018年新春联谊会于1月28日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举行,来自恒大、金科、碧桂园、融创、绿地、富力、华夏幸福、建业、正商、康桥、永威、和昌、裕华、名门等上百家知名房企的300多位招采、成本精英人士欢聚一堂。

  春风贺岁,白雪送瑞。河南房地产环球招采2018年新春联谊会于1月28日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举行,来自恒大、金科、碧桂园、融创、绿地、富力、华夏幸福、建业、正商、康桥、永威、和昌、裕华、名门等上百家知名房企的300多位招采、成本精英人士欢聚一堂。豫州银装素裹,宇内英雄煮酒,共襄一场“协同共享”的盛举。

  环球招采组委会刘军委先生为联谊会致新年贺辞。一段轻松幽默的开场白之后,现场气氛随之升温。刘军委先生首先表达了对平台所有成员的感谢,并表示环球招采平台会继续坚持“健康交流,协同共享”的宗旨。随后对近期地产行情作了重要剖析,指出了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速、房地产行业竞争继续加剧的趋势,并针对性提出了房地产行业必须全方位整合行业资源优势,逐步实现品牌价值化、渠道标准化、项目精细化、营销服务系统化,深度开拓市场,才能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理念。

环球招采组委会刘军委先生为联谊会致辞

  为贯彻平台一如既往的分享新知识的精神,联谊会邀请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电梯采购从电梯品牌、载重、速度选择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知识分享。此外,新乡锦绣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则通过现场讲解加短片展示等立体方式为大家搭建了更加直观的防水知识体系;河南承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也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对行业发展进行分析,带来了先进的行业知识和理念,并为到场嘉宾送来新年祝福。

康力电梯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郑平做知识分享

  期间,联谊会也为现场的嘉宾精心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人屏互动秀《科技之光》配合现代科技元素,在磅礴和梦幻中刺激感官;杂技《云中漫步》、相声《礼仪漫谈》、乐器联奏《战台风》、武术表演《叱咤中原》等,或幽默或古典,或唯美或大气,异彩纷呈,目不暇接。联谊会暖心准备的狗年吉祥物受到热烈追捧。弹幕上墙和微信摇奖的实时互动,利用时下流行的科技元素将欢乐和丰厚的奖品送到嘉宾身边,也牢牢将现场三百多位嘉宾紧密联系。现场的猜歌名游戏等更增加了大家的参与度和热情,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温暖融洽。联谊会在和昌、源升、润丰三家公司合力奉献的歌舞《再聚首》中达到高潮,并引起了全场嘉宾的共鸣和肯定。

歌舞《欢乐中国年》

杂技《云中漫步》

微信抽奖环节

歌舞《再聚首》

  晚宴开始后,由环球招采组委会贾宏力先生致祝酒辞。他表示,四年以来,大家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为平台建设献计献策,在交流活动中共享知识,充分体现了平台的核心宗旨,并表示在2018年,平台将继续努力,坚持创新,调整不足,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组织更精彩的活动,打造更实用的平台。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对2018年的美好憧憬,在三百多位行业精英举杯相敬的温馨祝福里化作葡萄美酒中的回味无穷。

联谊会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