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春节前DIY菩提车挂&刻章 和兰乔圣菲一起迎新年!

2018-02-02 16: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继画脸谱和蚂蚱编织活动之后,万科·兰乔圣菲精彩周末活动依旧,本周为大家带来的是DIY菩提车挂&石头刻章,一起躁起来,在春节到来前,亲手DIY个性礼物迎接旺年。

  继画脸谱和蚂蚱编织活动之后,万科·兰乔圣菲精彩周末活动依旧,本周为大家带来的是DIY菩提车挂&石头刻章,一起躁起来,在春节到来前,亲手DIY个性礼物迎接旺年。

  说起车挂,绝大多数朋友都是知道的,它的材质各有不同。随着文玩的普及,文玩车挂的受关注程度也不断的提升。很多朋友都用车挂来装饰自己的爱车,有些车挂也寄托着某些祝福与期待。

  百变造型串起来,让爱车更出彩

  本周我们将DIY的是砗磲车挂,砗磲可以积蓄正能量,是天然的辟邪之物,挂在车内作为车挂是非常适合的,不仅可以起到一定的点缀作用,还能让车主出行更顺利平安。

  做一款车挂需要哪些步骤呢?一般来说,清理、打孔、装饰、串成串就可以了。担心学不会?别着急,到访万科·荣成兰乔圣菲的客户们,皆可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学习串珠,制作砗磲车挂。

  装饰环节就是比拼创意的时候了,无论如何,自己纯手工制作的挂饰,意义自然是不同的啦!

  当然,个性的装饰品除了车挂还有石刻章, 小伙伴们,大可在这里将冬日的情绪刻在印石上,体验一把不一样的冬“趣”哦~

  方寸之间,有你专属的印记

  以印为证,以印为寄。篆刻与书法、绘画有很深的血缘关系,三者互相渗透,密不可分。篆刻印章,蕴含着中国人特有的审美情趣和丰富哲理。

  也许你画得一手好画,也许你习得一手好字, 也许你喜欢在旅途中寄送明信片,也许你钟爱为每一本收藏的书留下自己的印记......

  那么,不妨相约兰乔圣菲,私人定制一枚专属于你的石刻章,留下属于我们自己的独特印记吧~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春节临近,万科·荣成兰乔圣菲一大波钜惠袭来~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124-170㎡揽湖高层,新春钜惠,开盘在即!详询6683 6666!

  VIP热线:0371-6683 6666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向东200米路南

  开发商:郑州万科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郑州荣成置业有限公司

  万科服务监督热线:4008 000002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