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河南最牛地产年会举行 10多房企大咖献唱

2018-02-05 16: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这是一场河南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全董事长级别的高规格闭门会。胡葆森、张敬国、赵建生、张瀛岑、张泽保、王小兴、宋革委、王建树、李伟、张志军、杨海波、贾飞、刘德伟、梁裕民、高峰、陈骁、刘建新、张柠、李清芳、李晓荣、王小颜等近300家优秀房地产企业掌门人和代表悉数出席。

  这是一场河南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全董事长级别的高规格闭门会。

  胡葆森、张敬国、赵建生、张瀛岑、张泽保、王小兴、宋革委、王建树、李伟、张志军、杨海波、贾飞、刘德伟、梁裕民、高峰、陈骁、刘建新、张柠、李清芳、李晓荣、王小颜等近300家优秀房地产企业掌门人和代表悉数出席。其中,在郑州排名前20的,其2017年销售总金额约1385.72亿,几乎占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半壁江山。这近300家房企约占郑州房企总数的90%,约占河南房企总数的70%。

  这是一场河南房地产企业大佬们放下繁忙的工作,聚在一起,纵情歌唱的老友会。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带来诗歌朗诵,一首《沁园春·雪》饱含深情;正商集团董事长张敬国从正商公司年会现场专程赶来,一曲《绒花》惊艳四座;昌建地产董事长赵建生开怀献唱《敢问路在何方》,勾起了大家心中的诗和远方;美景集团董事长王小兴一首《相逢是首歌》,演绎似水柔情。

  更多的独唱、合唱将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家的温暖四处弥漫,沁人心脾。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