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建海集团20周年庆典暨企业年会在郑州举行

2018-02-05 17:19 来源:中新网

[摘要] 日前,郑州建海集团20周年庆典暨企业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庆典现场 杨旭 摄

庆典现场 杨旭 摄

庆典现场 杨旭 摄

  日前,郑州建海集团20周年庆典暨企业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郑州市政协、郑州市工商联、社会各界人士、合作伙伴、以及中央驻豫、河南省内2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和建海集团全体员工、家属代表共计80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建海集团董事长杨海平致辞说:20年来,建海集团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开发的楼盘已经遍布郑州东南西北,服务业主超过10万户,30余万人,累计上缴税费超过10亿元。企业也跻身中原房地产五十强,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据悉,建海集团已经从当初房地产一条主线,形成了今天“开发—建设—金融—物业—酒店—幼教-养老”的全产业链条。下一步,建海集团将以2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20年来积淀“务实、创新、诚信、团结”的建海企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与时俱进,再铸辉煌。

  二十年,甘苦风雨兼程,二十年,求索岁月如歌。建海集团从初期创业到现在的多种经营全面发展,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水铺就的奋斗之路。这是建海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不管道路如何艰难、过程如何曲折,建海集团始终坚持“百年建海,基业长青”的企业精神。

  庆典晚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围绕“用心,实现梦想”,对建海集团过去20年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下半场用“超越,谱写未来”,将建海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和描述。来自建海集团所属各企业的员工100余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庆典晚会现场,已经八十余岁高龄的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书画家田野老先生欣然为建海集团泼墨“上善若水”、“龙腾华夏”,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20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建海集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集团旗下现拥有建海置业、弘益建设、弘利投资、建海物业、美景酒店等多家分(子)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物业服务、建筑安装、酒店管理、矿山建材、幼儿教育等诸多领域,成为一家资产总值达到26亿元,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年上缴税金1亿元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杨旭)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