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元宵节欢乐趴将映 让年味儿留更久

2018-02-28 09: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7年已经翻篇,但元宵节作为春节的尾巴,怎能平庸虚度?正弘·中央公园元宵节再放大招,猜灯谜、真人抓娃娃、红包墙,七个活动主题,斗智又斗勇,激爽乐翻天。

  2017年已经翻篇,但元宵节作为春节的尾巴,怎能平庸虚度?正弘·中央公园元宵节再放大招,猜灯谜、真人抓娃娃、红包墙,七个活动主题,斗智又斗勇,激爽乐翻天。

  猜灯谜作为中国独有的传统民俗文娱活动,深受参与者喜爱由来已久。红彤彤的大灯笼高高挂起,已然是一道亮丽喜庆的风景线,再植入猜灯谜的环节,更是好看又好玩。

  参与者穿梭在灯笼下,对着灯谜或苦思冥想,或笑逐颜开,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在感悟中国文字博大精深的同时,一串串欢声笑语油然而发。猜对灯谜拿大奖,摩拳擦掌的您准备好了吗?

  当然,相较于颇有难度的猜灯谜游戏,正弘·中央公园还为大家准备了真人抓娃娃机。勇士们带上头盔,系上安全带,垂直进入娃娃机内,挑选好自己心仪的玩偶娃娃,伸手一抓,它就是你的了。

  精彩不止猜灯谜和真人抓娃娃机,正弘·中央公园还为孩子们备了厚礼,儿童游乐区和佩奇的城堡就是孩子们的自在天地。

  3月2日—4日,来正弘·中央公园过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节,让年味儿留的更久些。

  正弘·中央公园扼守港区北港核心宜居区,2号线地铁口康平湖站,1600亩公园城邦内首创360亩滨湖公园,打造首屈一指的集娱乐、居住、商业、办公、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心,坐拥左手地铁,右手繁华的时尚前沿生活。

  88-142㎡公园美宅,持续热销中。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日—4日

  活动地点: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正弘·中央公园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