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东游记|“行走吧!老友”东原业主植树踏青季活动举行

2018-03-27 15:3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来自郑州东原·晴天见的业主共近220人,从南三环与嵩山路交叉口的东原·晴天见营销中心出发一路向北,到达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四星级休闲农业庄园——郑州富景生态园。老友们一起分享植树的意义,种下最环保的春天,踏寻大自然的缤纷,感受久违的和谐邻里之情。

  2018年03月25日最值得关注的两件事:一路往东,郑开马拉松活力开跑,跑出国际化郑能量;一路往北,郑州东原东游记第一期“行走吧!老友”正式开启。来自郑州东原·晴天见的业主共近220人,从南三环与嵩山路交叉口的东原·晴天见营销中心出发一路向北,到达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四星级休闲农业庄园——郑州富景生态园。老友们一起分享植树的意义,种下最环保的春天,踏寻大自然的缤纷,感受久违的和谐邻里之情。

  阳春三月红艳艳的红叶林,金灿灿的油菜花田,纷纷张开双臂欢迎热爱大自然的东原老友。

  在秀美的富景生态园里,业主们参与了丰富的生态体验活动:趣味户外比赛、参观了由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题词的黄河码头、手推石磨体验领略黄河边的别样风采……郁郁葱葱的林荫中、明媚和煦的春风里,随处可见东原老友们矫健的身姿,其中更不乏精神矍铄的老人和稚气未脱的孩子。

  “穆穆清风至,吹我罗衣裾”,春天最炫酷最应景的事当然是种树!在富景生态园内,业主们在春风中播种希望,来年收获鲜绿满园。大自然的芬芳、全家齐上阵的架势,让孩子们也忘记了嬉戏,在田梗间认真地帮助爸爸妈妈一起植树、浇水,扛着树苗和铁锹,嗅着泥土芬芳,挥洒晶莹的汗水……一颗颗种下的树苗也为大家平添了一份满满的幸福感!大家一边栽植树苗时,也不忘拍照、合影,记录这最有意义的时刻。每个家庭都种下了希望满满的春天,原本素不相识的业主此刻已经变得其乐融融。

  大家围坐着,奔跑着,翻两个筋斗,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暖洋洋的,草软绵绵的,混着青草和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生态园成为了东原业主欢乐的海洋,大家在畅享邻里情的同时充分放松身心。

  “东游记”是东原一个完整而延续的业主活动体系,是层层推进的社群建设。本次“行走吧!老友”是其中一个固定的社群活动系列,旨在从打造有温度的房子到打造有温度的邻里关系。此次东游记第一期的落地,不仅增进了业主间的感情,也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了东原品牌“俱乐社区”的理念构想。未来,东原地产在郑州将会为业主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邻里建设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