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碧桂园河南区域举行首个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日活动

2018-05-09 09:4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8日,碧桂园河南区域首个“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日”活动在碧桂园凤凰湾项目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准业主、老业主及十余家知名媒体参与。

  碧桂园河南区域举行首个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日活动

  科技智造,SSGF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碧桂园河南区域始终将建筑的品质放在第一位,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建筑使命,在凤凰湾项目首次应用了集成众多建造“绿科技”的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科技,有效解决渗漏、空鼓、开裂3大房屋质量顽疾,为业主提供更安全、舒适、环保的绿色居所。

  一种新型建筑工业化体系,悄然掀起国内建筑行业变革,碧桂园集团以自主创新为驱动,以工匠精神为引领,自主研发的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在全国范围内铺展开来。

  5月8日,碧桂园河南区域首个“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日”活动在碧桂园凤凰湾项目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准业主、老业主及十余家知名媒体参与。

  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总裁助理兼区域大运营组长钱乐刚、工程技术部总监兼区域大运营副组长刘万峰、河南区域三部营销总经理杨永恒、郑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朱玺玺、郑北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凤凰湾项目总经理吴林善、凤凰湾项目副总经理张宝等出席了开放仪式。

  走进质量强国的新时代,国家提出建设质量强国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SSGF紧跟时代步伐,研发新建造技术、不断迭代更新。SSGF在行业首创“全天候工地开放”,向全社会开放房子建造过程,打造“观摩工地样本”,与业界、业主一起探讨交流,提升房子建造质量、解决客户痛点。

  在凤凰湾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日现场,通过施工样板间展示、楼层工法展示等,让业主亲身了解碧桂园的新建造体系。业主们亲身感受到项目技术分级分类、装配与现浇融合,施工与装修有序同步……现场操作环节干净、整洁、美观,建筑毛坯墙体表面光滑平整,花园式的建筑工地赢得了业主及媒体的一致赞誉!

  参加当天开放日活动的一位凤凰湾三期业主表示,今天看过工地之后对房屋品质更加放心,“看到碧桂园用全新的建造科技来建设自己的新家,更期待能够早日入住了!”

  碧桂园河南区域工程技术部总监兼区域大运营副组长刘万峰认为,碧桂园一直以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为己任,始终追求更安全、优质、高效、绿色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建造科技,SSGF代表碧桂园追求品质的发展变革方向,“河南区域将积极推广和应用SSGF,为更多客户建造安全舒适的好房子”。

  凤凰湾项目采用了多项SSGF核心工艺,包括高精度建筑铝模、全现浇混凝土外墙、结构免抹灰、高精度地面、楼层截水系统、高压水枪拉毛、窗框企口、给水管走天花、保温装饰一体化等,从根本上解决渗漏、空鼓、开裂等质量通病,有效提升房屋质量。

  碧桂园凤凰湾是河南区域首个运用SSGF的项目,具有新型装配及现浇的优点,让每个楼层成为“空中装配工厂”,每层模具空中装配、一次整体浇筑成型,不仅达到了传统装配高精度、取消抹灰的效果,更能提高结构整体安全性、抗渗性,减少土地占用,降低交通压力以及汽车尾气排放。

  2018年,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发展加速,继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匠心坚守,通过广泛引入SSGF新建造体系,用卓越产品诚挚献礼中原,为河南人民建造更多高质量住宅,为推动河南居住品质的提升不懈努力。

  截至2018年5月,碧桂园已在五十多个区域三百多个项目应用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这些项目分布在广东、四川、重庆、江苏、湖北、河北、江西等20多个省份。碧桂园河南区域将会在更多的项目上采用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为中原业主带来更多高品质住宅。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