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分享心语赏美景 启航读书会走进新田城

2018-05-14 14: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12日,启航读书会秘书长何永亮带领30多位书友走进新田城维他小镇,在新田集团董事长田中飞、总裁冯常生等新田高管的带领陪同下,共同感受了小镇风情,并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会,在交流读书感悟的同时,为新田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5月12日,启航读书会秘书长何永亮带领30多位书友走进新田城维他小镇,在新田集团董事长田中飞、总裁冯常生等新田高管的带领陪同下,共同感受了小镇风情,并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会,在交流读书感悟的同时,为新田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书友们在难度湖图书社了解新田城规划

  当天下午,书友们首先到新田城体验中心——难得湖图书社进行了参观。难得湖图书社是新田城售楼部与书社的结合体,在这里,人们既可以详细的了解新田城,也可以静下心来享受读书的宁静。在新田城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读书会的书友们对新田城的整体规划以及目前的开发建设状况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又参观了新田城海豚湾项目的样板间,对于新田集团在户型设计方面的理念,大家都赞不绝口。

参观海豚湾样板间

  随后,读书会一行众人来到新田美爵酒店,开始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读书分享会。何永亮主持了本次分享会,田中飞在会上率先对启航读书会书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田中飞表示,新田城的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他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为新田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各自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读书分享会现场

  在田中飞和冯常生分别致辞后,分享会正式开始。参会的书友们首先进行了一轮自我介绍,随后每个人都结合自身的认识对新田城的发展提出了个人的宝贵意见。由于本次参会的书友们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大家对新田城发展现状的看法以及提出的建议也都大不相同,特别是知名自媒体“老杨会客厅”的创始人杨建国,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多年来对于各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国家政策的深度理解,对新田城乃至新田集团未来的发展和规划都提出了众多切实可行的中肯建议。分享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呈现出了一片百花齐放的融洽氛围。在分享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何永亮和郑州市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品住宅研发中心总经理助理董蕾女士分别分享了其个人读过的两本书,为本次分享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众人合影留念

  分享会结束后,书友们共同参观了新田城的农夫乐园,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找到了一份田间独有的惬意和情怀。在田中飞的邀请下,书友们还在新田美爵酒店共进了晚餐,席间,田中飞和何永亮还特意为已经成为母亲的书友送上了母亲节花束,表达了母亲节祝福。

  本次启航读书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书友们在新田城不仅留下了欢声笑语,更是为新田城带来了宝贵的财富。田中飞表示,新田愿与书友们共成长。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