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金茂府|层峯聚首 共探中原企业匠心之道

2018-05-18 09: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16日,中国金茂金茂府联袂河马新媒体学院共同举办了“探寻新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密码”的企业论坛。20余名来自知名国际品牌企业的高管及创始人相聚金茂府城市展厅,在艺术的氛围下展开理性的思考,共话企业匠心精神和企业的发展之道。

  乔布斯说,你打开看一个柜子,即使柜子后面的这块木板一辈子都不被人看见,我依旧希望你用最好的木板做那个柜子,这就是一种匠心精神,一种极致的体验。匠心还代表什么?一种极致的热情,不是因为财富而是因为对事情的执着和那种热爱。”

  5月16日,中国金茂金茂府联袂河马新媒体学院共同举办了“探寻新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密码”的企业论坛。20余名来自知名国际品牌企业的高管及创始人相聚金茂府城市展厅,在艺术的氛围下展开理性的思考,共话企业匠心精神和企业的发展之道。

  本着实体回归、匠心精神回归,以“论道匠心”为主题开启此次企业峰会。首先禾佰田品牌策划创始人、麦田文创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此次峰会的主持人查明军,代表主办方开启论坛峰会并致欢迎辞,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以及到场的嘉宾,为整场活动带来轻松愉悦的开始。

  他表示,作为一个品牌研究机构,我们在2016年中国营销界首次提出来了品牌领导力五段论,我们认为做企业来讲,中国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需要四心:匠心、耐心、同理心、敬畏心。

  我们有幸借此机会来深度探讨企业匠心。也是希望通过给我们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带来一些启迪和启示。一种专注与坚持的精神、一种极致的热情、对行业的深耕细作,还有对所行之事的尊重与珍惜,可谓工匠精神的精髓。

  接下来,来自于富魄力的李总为大家带来分享。富魄力30多年在床垫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可以说是匠心精神极好的传递和诠释。

  李总称:从公司成立之初一直到现在,我觉得能够体现出匠心精神的做法,有这么几个方面。一、对产品研发的专注和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二、对材料和产品的质量的极致追求;三、以追求完美、追求高标准为自己企业的标准模式。

  对于匠心精神的体会和理解,李总表示,所谓匠心精神就是:员工敬业爱岗,企业家不忘初心专注,不断的创新,包括产品创新、营销理念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等等。在企业的具体运作过程中,要求我们每一个人包括我们的高管层、企业家都必须要有责任心,要用良心做产品,对每一件产品、对于每一道工序负责,从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细节都去体现它的匠心精神。

  随后,各大企业负责人,纷纷起身做了自我介绍并与大家分享创业至今、企业不断发展走向辉煌的一些心路历程,以及大家身处在企业发展中对于匠心精神的理解与坚持。

  下半场大家进入品茶环节,以茶话形式交流,以我眼中的匠心以及我们企业围绕匠心怎么创新、怎么管理,捡最有效、最实用的干货进行分享。大家热烈讨论,对于匠心的理解,嘉宾们从不同视角、多个层面提出多个问题。

  论坛期间在座各位来宾均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知名品牌企业领导人,金茂府聚拢层峯精英,为中原带来一场极致财富盛宴。而事实可鉴,金茂所到之处皆为城市带来震撼产品的同时,也为城市提供优质的平台,为业主不断创造并提供优越资源及机会,共同探讨企业的精神所在及未来发展走向。

  匠心精神就是一场没有选择的修行,是一种根植于心的信仰。

  匠心自古就有“工巧的心思,巧妙的创新”之意,纵观20年金茂一路走来所秉承的匠心精神,中国金茂坚定地坚持战略运营商的定位,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使命,以释放城市生态生命力为己任,以创新求变的姿态,不断超越自我、持续快速增长。除保有企业固有的精神文化外,还能够与时俱进、不断顺应时代需求,对产品技术的用心钻研,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方向的牢牢把控和对诚信的点滴积累。在不断变幻的市场中追求自身质量的极致,保持自己稳步前进的节奏。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北龙湖·金茂府集17城34府的精进与执着,独树金茂“府系”产品的辉煌。以国匠之心,筑城市理想,注入金茂长久以来的考究精神与品质基因,将人文、科技、情感等元素倾注于空间建造,悉心慰藉居者的生活方式,真正做到了“一府一传奇、府府皆经典”,全方位阐释匠心所在!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