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最温暖的爱是陪伴 金茂教育季之枫华亲子行圆满结束

2018-05-23 09: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北龙湖金茂府与枫华幼儿园一同针对孩子训练展开一系列合作与配合,切实为培养孩子技能为方向,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为宗旨,于初夏之时联袂举办以“金春之行,枫华正茂”成长通关密语活动。

  继《“金茂府杯”枫华国际幼儿朗诵大赛》之后,为增强孩子的领导力、创造力、表述力、开拓力、特色力等技能,北龙湖金茂府与枫华幼儿园一同针对孩子训练展开一系列合作与配合,切实为培养孩子技能为方向,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为宗旨,于初夏之时联袂举办以“金春之行,枫华正茂”成长通关密语活动。

  此次活动于卡乐童话小镇举办,卡乐小镇是集亲子健康旅游、动植物科普教育、特色餐饮住宿、民俗文化体验、田园耕作体验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中原大型亲子健康教育游乐综合体。

  在还原中华大地百年的农耕文化博物馆,举行了趣味活动,整个展馆功能齐全,集农耕文化、艺术、农用品为一体,分为农业与生产、农业与生活、农业与环境三个部分。

  本次活动以农业知识为内容,以科技为主线,以互动为手段,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给枫华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一场中华农耕文化知识盛宴。

  活动期间,让家长与孩子携手投身大自然中,去了解农业科技发展能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