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大咖齐聚 “溪望向好 生活向东”区域发展论坛即将盛启

2018-05-24 17:1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万科溪望位于城市发展的主干道沿线,项目距离中州大道金水路约20公里左右,距离东风南路、郑东高铁写字楼片区十余公里,形成半小时工作、生活圈。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房子跟家总是息息相关,人们对于房子的要求,不仅是有所而居,更多的是对家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美好生活如夏夜繁星,总能勾起无数人的想象与憧憬。

  回归房子住的初心,买房子,买的是什么?钟伟曾说:“你买的不是房子,而是这个城市的财富、活力、人口、科教文卫、人际交往。”在大城市居住下来,不仅是居住,更是获得了大都市背后的政治、教育、医疗、就业创业、资金、信息、人脉、购物娱乐等公共服务和私人服务等。

  当下,我们所处的社会环境就是大城市社会资源高度集中,优质的科教文卫主要集中在一个城市的核心发展区域,这种资源分配格局在郑州已然形成。随着东部时代的强势来袭,郑州东部区域正在以迅猛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大都会生活方式。稳步迈向国际都会的郑州大东部也在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

  十年一剑,大东部图景璧成

  在郑汴一体化的建设背景下,郑州一路向东,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十年砥砺,郑东新区从蓝图到现实,从荒芜到“国际范”,可以说是基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城市建设壮举,也极大证明了郑州这座城市拓展空间的能力。

郑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图

郑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图

  “城市向东 溪望向好”的时代共鸣

  随着城市版图的变迁,被赋予了时代人居更多的可能性与想象空间的郑东新区,将居住的美好体现得尤其明显。

  在交通体验感上,郑州向东发展,三大主干道保驾护航。金水东路向东延伸的郑开大道、商鼎路向东延伸的郑汴物流通道、商都路向东延伸的商都大道,三大主干道一路向东延伸,出行更加便捷。

  在生活体验感上,郑州东部区域吸引了万科、融创、碧桂园、雅居乐等诸多品牌开发商入驻,片区住宅定位高端,兼具改善宜居和投资属性,显然已成为一个不可复制的置业高地。

  而秉承践行“做美好生活的提供者与服务者”的万科携溪望择址商都大道,再启一座城市的向往。对郑州城区发展将带来什么深远意义?郑东商都大道沿线人居价值如何?万科布局郑东能带来怎样的美好体验?2018作为万科品牌升级年,万科溪望有哪些惊艳之处?诸多疑问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

  5月27日下午14:00,由乐居主办,以”溪望向好 生活向东”为主题的城市区域价值论坛即将在郑东永和铂爵酒店维也纳厅盛大启幕。届时,诚邀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社教授、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李耀东,和郑州万科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郑州房地产发展趋势和商都大道区域的人居价值,以及作为城市建设的服务商郑州万科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和万科全新项目对片区品质住宅提升的作用。

  置业新高地 溪望为你而来

  钟伟教授曾说:“大都市富集的资源越多,精英人群和梦想人群向大都市的聚拢越多。”

  在各项优质资源向城市发展核心区聚拢的当下,对于买房者来说,选择优质区域至关重要。要想成为置业者青睐的高地,一是区域必须在城市发展主线上,二是要有得天独厚的宜居亲水资源。

  万科溪望位于城市发展的主干道沿线,项目距离中州大道金水路约20公里左右,距离东风南路、郑东高铁写字楼片区十余公里,形成半小时工作、生活圈。

  万科溪望项目北临七里河原生态景观带,西临凤河,扇形地块三面环水,宜居亲水资源得天独厚。加之万科溪望项目作为2018年万科品牌升级的产品,在社区景观、装修品牌、物业服务等方面均做全面升级,为美好生活提供高品质住宅产品和服务。

  在东区上班,置业郑东高品质楼盘,让更少的时间花在路上,让更多的时间来享受生活,”溪望向好 生活向东”城市区域价值论坛,带着对未来区域发展的预见,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即将有序展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