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对话钟伟幸会溪望 万科·溪望城市区域价值论坛落幕

2018-05-28 08: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钟伟教授表示:房价是城市化现象,也是货币现象,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发展,区域分化加剧,一二线城市是资源的聚合,越是富集了优越的资源,越是有价值的板块。

  过去、现在、未来,时光生生不息,城市演进发展。何以紧跟时代步伐,创见美好生活?5月27日,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万科·溪望倾情举办“溪望向好 生活向东”城市区域价值论坛,著名经济学家钟伟先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社女士莅临,现场高朋满座,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对话大咖,纵论城市发展

  万科集团入郑5年,始终与时代同行。2018年,“美好生活场景师”概念落地生根,郑州万科全新而来。这场城市区域价值论坛的举办,在于与时代精英共同探讨,发现新时代的新机遇,赋能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伴随着《水世界》如梦如幻的舞蹈演绎,万科溪望城市区域价值论坛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钟伟教授就《钱紧,楼市结构性机会何在?》这一主题进行解析。他以客观中立的立场、独特的视角和专业的眼光分析了新形势下的经济形势,从中美贸易到中国经济走势,投资逻辑和资金管理配置等等,钟伟教授提出了很多让人耳目一新的观点。钟伟教授表示:房价是城市化现象,也是货币现象,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发展,区域分化加剧,一二线城市是资源的聚合,越是富集了优越的资源,越是有价值的板块。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著名评论员刘社女士,则从城市的交通动脉与城市的版图拓展入手,论述了《商都大道区域的人居价值》。她说:每个城市,都有其延伸的骨架,即交通轴线。商都路作为郑州主要的横轴之一,自西向东一路延伸,将主城繁华、现代商业、自然生态等全面串联,可谓集城市资源大成,为郑州向东不断开辟新的路径,也为人居的选择指明了方向。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郑东商都路,启幕人居“溪望”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在城市向东的大势之下,万科·溪望为即将启程的恢弘蓝图作序。建筑面积约15万方滨水著作,引发了客户的兴趣与关注。据悉,项目雄踞商都路,立足经开区,西承郑东、北接白沙和绿博、南启空港、东联中牟,左右繁华,荟萃城市资源。

  城市向东,美好生活共“溪望”。项目以新古典建筑风格为形,规划5栋高层、6栋洋房,建筑面积约95~143㎡,搭配新亚洲园林,打造低密度三庭八院,并融入多龄段运动配套,锻造当代人文雅居,赋能大郑东。伴随论坛圆满落幕,更多关于溪望的美好想象悄然开始。项目样板间已然开放,敬请莅临现场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郑东商都路与前程大道交会处向西500米

  溪望之声:0371-63358888

  免责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相关信息介绍仅为提供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