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金科服务2018全国精英技能大赛中原区域选拔赛开赛

2018-05-28 11: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25日,“与匠心、共美好”金科服务2018全国精英技能大赛中原区域选拔赛拉开帷幕。来自郑州、中牟、济南、泰安四座城市的30名参赛精英同台竞技、各展所长,用金科匠心铸就专业高度。

  匠心,是锲而不舍的追求,是严谨专注的态度。当我们聚焦物业管理这个行业,会发现,领跑行业的优秀物管企业,无不秉承和坚守匠心精神。

  5月25日,“与匠心、共美好”金科服务2018全国精英技能大赛中原区域选拔赛拉开帷幕。来自郑州、中牟、济南、泰安四座城市的30名参赛精英同台竞技、各展所长,用金科匠心铸就专业高度。

  据悉,此次技能精英选拔赛竞赛内容包括团体风采展示、理论知识竞答以及各专业板块实操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在比赛现场,报事咨询、双盘水袋连接、LED灯箱制作、花缸布置、玻璃清洁……赛场上各个参赛队员各个有策略、有方法、反应快,用专业风范赢得在旁观看的业主阵阵掌声。

  脚踏实地、甘于平淡是这些参赛选手日常工作的态度,但追求极致、精钻技能的专业精神却也都是他们共有的特征。

  “这是我第一次参赛,为了这次比赛,我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做准备了。每天在工作完后,我都会留在休息室内,查阅关于绿化/园林的相关资料,记下植物种类、属性、生机,每一天熟悉并练习将不同的植物根据天气、温度、场合搭配在一起。”现场一位来自绿博佳苑的周师傅说道。

  物业服务水平的高低正逐渐成为影响业主居住舒适度的重要因素,正是因为每一位物业人的专注与敬业,才会有更多美好的生活。金科服务举办此次全国范围的技能精英选拔赛的意义,不仅在于让员工在展示自己专业风采之余也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更在于通过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服务质量,带给更多业主更美好、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