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府出未名 智造未来|北大资源未名府智慧住宅发布会落幕

2018-05-29 10: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27日下午,以“府出未名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北大资源未名府智慧住宅发布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圆满落幕。

  5月27日下午,以“府出未名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北大资源未名府智慧住宅发布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圆满落幕。

府出未名,智造未来

府出未名,智造未来

  中原盛会 名仕聚集

  北大资源领导及行业精英 2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

  北大资源集团助理总裁徐燕征、北大资源湖南公司兼河南公司总裁杨瑞峰、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十二所所长徐晓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精心布置,静待君来

精心布置,静待君来

  出席活动的媒体有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日报、开封日报、开封电视台及新浪乐居、搜房网、好房网等各大房产网站等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

  科技梦幻 美学大赏

  舞蹈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触碰时代前沿

共享视听美学

共享视听美学

  在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来宾呈现了独特的视听美学大赏。舞蹈《启程》首先亮相,融入科技未来感的舞姿呼应了发布会智慧科技之主题,也让来宾感受到了项目的科技属性。一场《致敬》,致敬的是中原大地和理想人居梦想;《蝶变》惊艳全场,独特的艺术形式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沉浸在美轮美奂的盛景中。

  豫见未来 府耀郑开

  北大资源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科技人居时代,我们希望以此致敬郑开、致敬中原,引领智能生活未来!”在现场,北大资源湖南公司兼河南公司副总裁贺金伟,就北大资源入主中原的美好愿景和此次发布会的两个核心关键IP——“府系”和“智慧”作出了解读。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