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豫鉴清华溯源而上 启迪·郑东科技城中原媒体行圆满举行

2018-05-31 16:0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25日至27日,为了更深入地探索启迪的脉搏,中原主流媒体一行受邀前往天津、北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启迪品牌之旅,近距离接触南开科技城、清华科技园、启迪数字、等重点项目,并且参观了清华大学,感受启迪强大的资源运作能力和科技实力。

  北龙湖区域的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启迪即将迎来在河南区域首个项目的亮相。

  5月25日至27日,为了更深入地探索启迪的脉搏,中原主流媒体一行受邀前往天津、北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启迪品牌之旅,近距离接触南开科技城、清华科技园、启迪数字、等重点项目,并且参观了清华大学,感受启迪强大的资源运作能力和科技实力。

  溯源|系出名门 源于清华

  清华控股是清华大学在整合清华产业的基础上经国务院批准,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清华控股旗下有紫光集团、启迪控股、同方股份、诚志股份四大集团平台等, 启迪控股是业务涵盖科技实业、科技园区、科技金融的大型产业集团。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清华大学作为启迪控股背后的科技支撑,为其快速发展提供了最为先进的技术领域支撑。

  亲临|触摸科技前沿 点赞启迪控股

  首站-南开科技城

  启迪媒体之旅首站来到了天津南开科技城,南开科技城作为天津首个启迪项目,总开发体量1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600亿元,预计项目未来产业集群规模将会超过1000亿元,吸引高端人才8万人。通过现场接待人员对南开科技城项目自身规划及后期运作模式的讲解,媒体老师们连连点赞,“无论是从规模 、科技产业集成度还是整体规划来讲,启迪模式在国内国际都是十分领先的”。

  第二站-清华科技园

  清华科技园地处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周围聚集了数量众多的著名高等院校和研究院所,是中国最大、世界少有的智力密集区,同时享有中关村科技园区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和一系列配套优惠政策,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作为启迪控股的旗舰项目,清华科技园(TusPark)是世界上单体最大的大学科技园,园区总面积77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过1500家,孵化出40余家上市企业平台;园区入驻了众多世界500强公司,例如SUN、P&G、Schlumberger和NEC的跨国研发机构都在这里。此外,目前很知名的独角兽企业如快手也入驻在此。

  清华科技园目前已经成为跨国公司研发总部、中国科技企业总部和创新创业企业的聚集地,是清华大学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区域自主创新的重要平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科技园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清华科技园主园区媒体老师们参观了启迪数字展厅,近距离感受VR全景系统,系统所展示出灵动的水波、眼前的战机、轰鸣的航母,给以体验者视、听、说、触感全方位的体验;此外媒体老师们还体验了24小时咖啡机、3D打印机、生物科技面膜等,这些前沿的的产品均为启迪控股旗下相关公司研发。

  第三站-清华大学

  溯源而上,媒体一行走进清华大学,于郁郁葱葱的美景中感受了水木清华的氤氲书香并参观了荷塘月色等著名景点,翠绿的荷叶几乎铺满了整个荷塘,金鱼在荷叶下来回游戏,稍时微风吹来,波动的湖面送来丝丝凉意,使得同行的朋友流连忘返。

  作为国内以及国际一流高校,清华大学的科研力量和学术实力,是启迪集团不断发展中的科技后盾、技术支持、理念基石,更是其发展过程中强劲动力。

  拓新|启迪首秀在即 智领中原发展

  启迪·郑东科技城雄踞城市价值峰地北龙湖区域,依靠清华大学强劲的科技后盾及引入启迪丰富的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以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为核心;“校区、园区、社区”三区联动的千亩大盘。且通过与本地资源全面融合,打造创新、创业、金融、产业、服务、社交六大生态圈。项目引进清华校友资源(可嫁接合作的政商资源产业链)重点打造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人才交流服务平台两大体系,为企业、院校、科技创新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体系,形成以科技园区为载体,以科技实业为支撑,以科技金融为纽带,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具有完整生态系统的科技服务创新高地。

  同时引进清华附中,刷新中原教育新局面,为中原大地带来与国际接轨的塔尖教育资源。

  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创新平台、中部最具活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郑州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综合体。

  通过此次启迪媒体行,中原媒体与启迪零距离亲密接触,极力地肯定了启迪在产学研甚至是金融领域,对于孵化企业从始至终的全方位服务。2018年,启动东龙郑东科技城必定将成为启迪集团在河南区域的里程碑式作品,未来它将成为美好郑州发展过程中,更为强大的动力来源。短暂的媒体行结束了,但启迪带给每个人的震撼还将会不断发酵。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