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经济学家连平:贸易战将呈长期化 看好郑州房地产

2018-06-25 11:2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连平先生指出,随着城市群形态的规划确认,中央在全国部署了包括中原城市群在内的12个城市群,中原城市群位居全国第四位,为中国经济第四增长极,而郑州就属于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发展区,郑州的发展后劲可见一斑。

  千人盛会,共赴上和,永威上和论坛圆满落幕!

  6月22日下午,永威上和论坛“对话连平,论道上和”财经论坛圆满落幕。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多次出席国务院总理主持的专家座谈会,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30余项的连平先生,在论坛上就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等问题作出深度解读。

  贸易战对中国直接影响整体可控

  当前中美贸易战愈发剑拔弩张,但连平认为本次贸易战对中国经济、金融、政治、民生以及全球经济的直接影响是整体可控的,贸易战对美国的影响可能更大。

  中国出口依存度正逐步下降,随着国内需求不断上升以及“一带一路”的开展落地,中国对美贸易的依存度将进一步下降。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直接影响在整体可控的范围之内。但贸易战长期化将成为大趋势,股市投资应慎重。

  中国房地产至少还有十年白银时代

  目前国内城镇化率只有45%左右,世界发展中国家平均城市化水平在70%,发达国家平均城市化水平在85%甚至高达90%,中国城镇化道路依旧任重道远,房地产市场远远未到天花板,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将是城市群。

  中国城市群是新型城镇化的主体形态,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国家统计局的分析文章指出,目前城市的集聚效应日益凸显,传统的省域经济和行政区经济逐步向城市群经济过渡。

  看好郑州房地产市场

  连平对郑州房地产发展空间表达了高度的看好。连平先生指出,随着城市群形态的规划确认,中央在全国部署了包括中原城市群在内的12个城市群,中原城市群位居全国第四位,为中国经济第四增长极,而郑州就属于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发展区,郑州的发展后劲可见一斑。近年来自贸区的落定、国家重点发展城市等政策无不印证这一点。

  除了政策支持的大环境,郑州作为河南省唯一一个人口净流入的城市,本身已具备了房地产发展的沃土。衣食住行,有人的地方就有需求,人口不断流入的城市,房地产的前景一片旺盛。连教授还指出,由于2016、2017年国家要求去库存,而现在市场库存已经不足,按照供求关系推测,2018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很可能迎来小幅上涨。

  永威和CLUB:万物有道,和者共赢

  在这场千人盛会上,除了连平教授的真知灼见,另一个重头戏就是永威和CLUB的盛大揭幕仪式。永威副总裁李总,营销总经理张总,以及媒体和永威业主代表,共同开启和CLUB华美篇章。

  万物有道,和者共赢。和CLUB,是永威打造的一个为上和系精英客户提供“和”生活方式的服务平台,这个上和的小圈子,酝酿着城市的大力量。

  常言道:“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一种圈层,成就一种生活。和CLUB,是时代人物的生活雅集,也是塔尖人物的生活图鉴,在这里可以谈商论道,交流最新财经动向,也可以谈古论今,分享厚德国学。这里可以是美学的灵感领域,与三五知己醉心艺术美学,也可以是修身养心的绝佳平台,健身,悦心,悠享时光。这里还可以是诗书礼乐的艺术天地,怡情怡心,师法自然。

  和CLUB深研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精神需求,不定期举办专场主题活动,高阶生活美学的所有需求,在和CLUB里奢享所有。相信未来在和CLUB里,可以把酒言欢,也可以资源共赢,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友邻日常,也酝酿着事业进阶的新机遇,上和生活美学领域,等待您的加入。

  千人盛会,共赴上和

  6月22日美好的下午,各方精英翘楚云集于上和,签到处井然有序,喜来登中原厅里高朋满座。宴会厅千余个座位座无虚席,现场火爆异常,盛况空前。

  永威置业副总裁李红建先生,从建筑和艺术的高度,与众来宾分享了上和作品的极致与美学,让来宾更深入的读懂了永威的精细,上和的极致。除了真知灼见的解读分析,永威另外精心准备了三场抽奖穿插其中,惊喜的抽奖掀起一轮轮高潮,神秘大奖嗨翻全场。

  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美的重聚,以上和论坛为始,和CLUB专场活动将会持续酝酿。永威也会继续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上和论坛精彩再续,和CLUB故事也会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