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本周六 万科城·湖心岛大型主题相亲趴甜蜜来袭

2018-06-26 10: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30日,万科城·湖心岛大型主题相亲趴甜蜜来袭,让一辈子的幸福,从这里浪漫启程。

  你是否还在独身一人观看世界杯?你是否还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中意的ta?6月30日,万科城·湖心岛大型主题相亲趴甜蜜来袭,让一辈子的幸福,从这里浪漫启程。

  怦然心动,大型主题相亲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有别于普通的相亲大会,这里是一个寻找相同爱好者的欢乐派对。万科城·湖心岛精心准备了多种主题活动,古装趴、音乐趴、网红游戏趴,拒绝尬聊,让有相同爱好的你们迅速找到共同话题,更加深入了解对方。此外,多重趣味游戏持续营造浪漫氛围,城市心跳寻找相同心跳频率的ta,玫瑰花海里邂逅理想中的ta,舞台速配中寻觅与你默契的ta。

网络示意图

  城市心跳/感受来自心房的旋律

  光彩十足,展现你和ta的心灵相通

网络示意图

  动感单车/点亮你的心

  心的旅行,一定有ta的陪伴

网络示意图

  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是时候来一场真情告白的求婚啦

  万科城,幸福启程,让爱永恒!

网络示意图

  一片花海,那么大,那么远

  而我却从花枝的缝隙中,看到你

  玫瑰花海/带上你的ta徜徉花的海洋

  万科城·湖心岛大型主题相亲趴特邀各行各业精英人士,前来寻觅良缘。大学教师、金融大咖、国企员工、医生、IT精英、广告达人、工程师等各行业优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欢聚一堂,牵手成功即有机会获得海岛双人游、万元购房基金等惊喜大奖。心动时刻,只等你来。

网络示意图

  因爱筑巢,湖心岛开盘在即

  万科城·湖心岛,五年万科城升级之作,优享双湖科技城“双湖环岛汇一心”便利生活。距约900亩天健湖公园(在建中)仅约800米(备注:信息源于郑州市政府发布《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5)》最终规划以政府规划为准)

  地铁1号线、8号线便捷出行(备注:地铁1号线已开通,郑州大学站距离万科城约1000米;地铁八号线规划中,途经科学大道,信息来源于《郑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2015-2025方案》)配套约4.6万方高新·万科广场(在建中)繁华和自然,在这里相得益彰。建筑面积约78-143㎡装修升级新品,开盘在即,让爱在这里浪漫生长。

  报名热线:8999 8999

  活动地址:万科城营销中心(科学大道与须水河路交会处向东)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