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全面揭秘!郑州万科2.0全新装修体系如何精琢理想人居

2018-07-03 16: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如果说6月27日的郑州万科首个线上产品发布会,从宏观升级理念方面为郑州城市展现产品的诚意和用心,那么6月30日的第二场则是回归到对房子的认识和需求本身,精琢微观装修细节,让家融入更多科学舒适的生活方式。

  颠覆,或者被颠覆。万科作为不断学习和创新的房企,在追求舒适生活道路上,可谓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蝶变,刷新着城市理想人居新含义。

  如果说6月27日的郑州万科首个线上产品发布会,从宏观升级理念方面为郑州城市展现产品的诚意和用心,那么6月30日的第二场则是回归到对房子的认识和需求本身,精琢微观装修细节,让家融入更多科学舒适的生活方式。单场10万+人次点击量,让观众关注和点赞的不只是万科臻于至善的产品,更是始终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初心。

  以人为本 不懈追求理想人居

  万科入郑5年,精心耕耘18盘,溪望项目更是再次突破,本次产品发布会,汇聚郑州20多家主流媒体。郑州万科助理总经理沈浮、设计部负责人周轩、设计管理部室内负责人陈娟在线为观众就万科产品升级及项目整体规划理念、园林规划、社区安全健康系统、单体空间选择、新装修标准升级理念到落地万科溪望住宅装修理念及户型装修具体升级细节等多方面对万科2.0装修体系进行了深度解读。在线介绍万科如何用“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打造城市人居新名片。

  客研生活动线 打造全生命周期景观

  以客户每天实际生活为出发点,溪望项目的园林规划在进门口打造了双轴景观,彰显仪式感、尊荣感;更是在客户回家的主要道路节点设置了五重景观组团,充分考虑颜色体系,打造出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多重季节景观场景,让回家的道路变得更加生动。

  在园林设计中充分运用风光定位系统,结合冬夏季风向,在社区的东南方向和西北方向种植不同绿植及景观小品,打造理想中的健康园林社区。高低错落的建筑布局与多景观组团交相呼应,让整个“溪望”的景观更富有深度,让生活更充满乐趣。

  万科溪望还针对不同年龄层次对户外活动空间的需求,分别打造了分年龄段的孩童游玩空间、适合老人运动的康体设施等,更有社区会客厅、散步空间,满足客户对每一个美好生活场景的需求。

效果图

效果图

  革新健康安全理念 进阶美好体验

  郑州万科一直践行为客户全方位构筑美好场景的理念,安全就是住区的基础保障。在社区规划时引入实时监控、单元门禁、洋房刷卡电梯、指纹密码锁、烟感报警系统等;配套有雾森系统、正压新风除霾系统、室内地暖系统等,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让业主由外而内,每一寸都呼吸新鲜,每一步都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